2014-10-19 11:16:50漂泊的心

小傢伙

Hey! 小傢伙~~

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來到這個世上

要等明天(星期一)你馬麻看完醫師伯伯後才會確定

如果確定了!我就是那個非常有榮幸除了你馬拔和馬麻以外第一個知道的人

Hey! 小傢伙,你知道嗎??

當你把拔看見那兩條線時,他有的不是興奮,而是擔心

因為你馬麻前陣子身體很弱,一直生病,吃很多藥,所以你把拔很擔心

擔心你出生會像和他一樣有過敏

因為你把拔很擔心,所以我看了說明書,和把拔馬麻說也可能是誤判,

上面寫,血尿,蛋白尿也有可能會有HCG

結果你把拔隔天一直擔心你馬麻是不是有血尿之類的形況

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多嘴了=="

因此不管隔天是星期天,還是想帶你馬麻去看醫師伯伯

而且他竟然說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當把拔,擔心無法照顧你



親愛的小傢伙

在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就已經感受到在你身邊滿滿的愛了嗎??

相信你是個充滿愛的孩子

期待,祝福著你平安的到來



知道你有可能會來到這個世界

看見你把拔馬麻的生活

讓我也想著關於自己的生活

羨慕你馬麻有個疼她的人在身邊陪伴著

雖然不是過得很富裕

但是開心愉快度過每一天



希望你的到來,可以給我點祝福

讓我快快找的那個人^^

hey~~期待你的到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