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01:33:27漂泊的心

無法定下心來的午後

想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心情

但卻又不知如何開頭????

這幾天的下午應該要努力打報告的

不知怎麼了?就提不起勁

就想在電腦前在網路上亂看亂晃

一點都不想定下心來寫功課XDDDD

好糟糕的我>.<

不過我一定可以在這周完成的^____^



心情如此不平靜

是因為看見了妳也回應了朋友的狀態嗎??

那麼你知道我過得如何嗎???

還是因為今天天氣灰灰的

所以我的心情也灰灰的......



沒什麼!!!!只是想抒發心情,記錄著自己此刻的心情

聽著奶茶的歌,生活在金髮藍眼的國度,思考著不知何去何從的未來....

喔~~~應該是說放空,而不是思考!!!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