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23:22:02漂泊的心

旅途上

從來沒想過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和別人一樣

出去這個世界走走,雖然還沒到其他地方旅行,但這一步已經是很大一步了

未來的我要繼續努力,才能走夠多地方



謝謝妳, 因為有妳,才讓我下定決心,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妳, 因為有妳,才讓我有許多勇氣,才能讓我走到今天

以前的那段時間過得如此痛苦

但~~時間真的是良藥,絕不是特效藥


我只想說,所以事情的發生必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當下我們可能很痛苦,很難過,很後悔...

但當時間走到了某一天

那時的你,妳才會突然領悟這一切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這始終是我堅信的事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