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2:19:37漂泊的心

未來

曾經關於未來,我沒有任何的打算

只是一天過著一天

但幾年前的事情

讓我開始為自己著想

開始著手了內心中那個小小的夢想

一度以為這件事不可能會發生

但~~~

現在我已經拿到夢想的入場卷了!

這又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

老想著,我可以勝任嗎?如果真的可以,那回來要幹什麼呢?

等等之類的問題讓自己又害怕了起來

今天聽見了一位老師和朋友的談話

老師一直在強調,你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能夠為自己想走的道路上前進

聽到這些話的我,有點害怕!

雖然那是我的夢想,而我也正要往那個目標前進

但我要的是什麼呢??

真的只是想出去見見世面而已嗎??

我應該還是有其他想要做的事吧!!

真的去了!那回來後呢??我的目標、我的未來、我想做的事情在哪裡?

思考中~~~~~

相信會有屬於我的那個世界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