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3:52:04親愛的米寶寶 ♥

期待 , 生日禮物

 

 

三月八日 , 

是一個神聖的小日子 ,

因為 , 那天是我的生日 。

 

 

 

某天某月 ,

我看到網路上 ,

有人再討論一種可愛的動物 ,

結果為了牠 ,

我整整吵了寶一個多月呢 ,

牠是什麼動物呢 ?

秘密 , 我現在還不會在這裡告訴你

 

 

 

當然 ,

我不是只有吵鬧我的他 ,

我一邊做了要養這個動物的功課 ,

查的很仔細說 ,

不是只是一昧的想得到這個動物而已 ,

也考慮了一段時間  ,

我想 , 我還是想要照顧牠  ...

 

 

 

於是 ,

不堪其擾的他 ,

決定讓我養了 ,

我好開心 ,

但 , 不是現在 , 是在什麼時候呢 ?

在神聖的小日子當天 !!

在這天到來還有一些時日 ,

一方面讓我想清楚是不是真的要養 ?

再來就是好好了解養動物的方式等等  ...

 

 

 

 

 

 

 

神聖小日子到來的那天 ,

說不定 ,

我的報台裡面記載的生活 ,

就變成紀錄牠的成長囉  !!

 

 

 

 

 

 

 

上一篇:香草狗花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