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0:40:39親愛的米寶寶 ♥

曾經 , 我們一起紀錄的






昨天 ,
不知道為什麼 ,
點了阿餅以前在用的報台和部落 ,
從最後一頁 , 看到第一頁 ,
裡面有著他的生活的酸甜苦辣 ,
有我們曾經一起的喜怒哀樂 ,
很高興在她的文章裡有說 ,
她不後悔交我這個朋友 ,
搞不好他現在後悔了 , (( 因為我是青蛙 -ˇ-? 哈
還在上面爆了我的名字 ,
然後還敢說對我最好了 ,
而且重點是 , 不只一篇 ,
然後還爆了我不會用筷子的事實 ,
真是齁 , 哈哈

手機 ,
我救了她逼手機跳樓的故事 ,
雖然撿回來的是手機分屍的屍體 ,
可是我是第一個衝下去的噢 ,
哈哈 , 手機主人都沒那麼勤 ,
還陪他到附近的手機店 ,
看便宜的空機 ,
讓她暫時頂著用先

生日 ,
十六歲我的生日 ,
她送了我一個我很喜歡的禮物 ,
是我們一起去新莊夜市逛的時候 ,
我看上的小東西 ,
我問她價錢 , 她不跟我說
十七歲我的生日 ,
我們一堆寶去吃滷肉飯 ,
還去打撞球 , 贏了不少 , 因為我努力賺分 ,
扣了不少 , 因為你把分送給敵人 ,
我們兩個 , 很妙的組合 ,
在他生日的時後 ,
當天乖乖被她欺負一天 ,
這樣也算是一種禮物嗎 ?
她去哪都陪她去 , 我聽話的呢 ,
只因為那天是他生日 !?
當然不 : )

抬頭 ,
在你難過想哭的時候 ,
會有隻青蛙跟你說 ,
是不是把頭抬的高高的 ,
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
其實我試過了 , 騙人的 ,
可是我還是跟你說 ,
因為我單純在想 ,
搞不好只是對我沒用而已

開學 ,
那天我們約好一起上學 ,
進了校門口 , 看見教官 ,
想說主動表示友善 , 問好 ,
沒想到才說完教官早 ,
教官就說:
好 , 欸 ? 妳們兩個裙子好像太短了噢 ,
注意嗄 , 下次找我服儀檢查嗄 !!
哈哈 , 妳還說是因為我帶賽
明明就是妳

逛街 ,
如果我們一起出去逛街 ,
逛到彩妝店 ,
不用說 , 試指甲油的白老鼠一定是我
其實我也很喜歡 ,
還會把指甲油帶去學校玩 ,
因為,爽
哈哈

說謊 ,
去金山體驗營 ,
菸 , 的確 , 我早就會的東西 ,
當時我也都沒有抽了 ,
有害健康 , 還有你不喜歡菸味 ,
那天在男生房間我抽了 ,
你看見 , 問我 , 我說謊 , 說是他的 ,
然後說我沒有抽 ,
我知道你看見了 , 抽菸 吐菸 ,
我也知道你是因為重視 ,
才要我不要抽 ,
抱歉 , 那天讓你失望了 ,
雖然說現在還是有在抽 ,
不過少了 ,
是真的
糖果 ,
我知道你喜歡甜甜的糖果 ,
代表著甜甜的幸福 , 我也喜歡
所以我們放學會去新莊的糖果店 ,
挑選我們喜歡的可愛的糖果 ,
多買一些 , 帶去學校 ,
讓我們的寶貝 ,
也一起分享著甜甜的喜悅 ,
大家都很開心

校慶 ,
我們玩翻了 , 瘋狂潑水 ,
瞧我們樂的呢 ,
涼涼的水 , 毛毛的雨 ,
沖掉不掉大家的熱情 ,
溼透了 , 冷了 ,
也是很值得的 ,
因為那天我們很快樂

筆 ,
妳喜歡拿著 ,
我們一起去生活工廠買的長頸鹿筆 ,
敲我 , 在課本上塗塗寫寫
也喜歡假裝堅強 ,
沒關係 , 有我陪你 , 我也愛假裝
哈哈

游泳 ,
我們都故意不帶泳衣 ,
還有餃 , 在岸上 , 玩的樂呢 ,
拍下我們當天的照片 ,
還說什麼夫妻戲水 ,
呿呿 , 有夠蠢 ,
哈哈

偷偷 ,
我承認 , 在學校我都有偷抽菸 ,
我知道你知道 , 妳的鼻子很好 ,
即使我噴了熊寶貝 , 你也一樣知道
所以你會K我 , 踢我

樓梯 ,
有一次放學 ,
我在輔導室那的樓梯雷慘了 ,
妳傻眼我狂笑 ,
還笑到肚子痛 ,
摁 , 像你說的 , 滑倒還會瘋狂大笑的 ,
這世界應該只有我

剉冰 ,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剉冰 ,
在你家附近 ,
你說店很小間 ,
可是不錯吃 ,
我們的剉冰送來了後 ,
剉冰機就壞了 ,
後來到的客人的冰都沒辦法刨 ,
讓他們等了好久 ,
我覺得超幸運 , 很開心
我問 , 是我們帶賽 ,
還是後來買的人衰 ?

考試 ,
那幾天我重感冒 ,
整個就像死人攤在桌上 ,
連比都沒力氣拿起來寫 ,
在學校睡一整天 ,
是你給我水 , 還幫我寫考卷 ,
病到快無意視的狀態 ,
還是不忘跟你鬥嘴 ,
我想 , 我怕你無聊
也謝謝于婷拿藥給我 ,
他 , 也陪我

依賴 ,
我喜歡你在文章裡說 ,
你喜歡依賴我和其他寶貝們 ,
哈哈 , 也許喇 , 我不是很可靠 ,
因為我很兩 , 可是我不會走 ,
當時的我 , 也很依賴他 ,
你說 ,
太過依賴 , 小心會放不開 ,
果然 , 哈哈

休學 ,
說好要一起畢業的 ,
我爽約了 , 很抱歉
我先休學了 ,
老實說我不知道當時的我在想什麼 ,
也不知道未來要的是什麼 ,
茫然 ,
然後妳一直叫我學妹 ,
要我叫你學姊 ,
哈哈 , 我說我喜歡新同學

最後 ,
在報台看到我以前的留言 ,
真他娘的弱智 ,
什麼火星文加注音文都有 ,
老實說 ,
現在我回去看 ,
真的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
讀了好久 , 笑死我了 ,
哈哈哈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 ,
我們的胡搞瞎搞 亂七八糟 ,
太多了 , 打不進來 ,
就像你說的 ,
或許我很愛玩 , 但我都會記得 ,
酷 , 你會算命齁


















打著想著 ,
我眼框紅了 ,
可是我是開心的 ,
我像傻子又哭又笑 ,
體會所謂的笑著流淚 !?
酷 , 哈哈



過去的日子謝謝你 ,
未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 : )





餅--* 2007-12-23 20:10:03

看了~不用回應喔!!

ㄏㄏ~ 笨米

餅--* 2007-12-23 20:09:54

看了~不用回應喔!!

ㄏㄏ~ 笨米

版主回應
上班沒空嘛 ,
還是會去回喇 ,
呆 ,

對了 ,
我跨年沒休-口-
2007-12-27 11:47:35
餅---* 2007-12-20 22:30:51

我也有打給你喔!!

版主回應
妳一回我 ,
我就去看了 : )
2007-12-22 03: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