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44:32葬, 【新郎

` 病 ‥











前天晚上人就不舒服了-   -

之後 昨天想說要去看醫生=ˇ= 結果沒開ˊˇˋ

想說 買感冒藥水喝看看就好=ˇ= 第一次喝" 難喝死了=ˇ=

結果也沒看醫生=ˇ=

之後晚上 要睡覺了,發覺肚子痛的很厲害= =

然後 老媽就趕快帶我去員林掛急診=ˇ=

還吊點滴=ˇ= 人生第一次 掉點滴=ˇ=

之後 2點多回來=ˇ= 就去睡了-   -

之後早上 竟然換發燒-   - 全身 燙的要死"

然後 老爸又在我去回診 一樣還吊點滴=ˇ=

而且 我發現=ˇ= 昨天半夜 被我打針的護士,比較不會那麼暴力=ˇ=

今天 幫我打針的 護士 好像在虐待我一樣=ˇ=

可是 我很是很有勇氣的忍下來^^ 我很勇敢=ˇ=

哈哈哈 。。

剛剛跟護士說 可不可以回家了 之後又量了一次體溫 。。

還是發燒狀態=ˇ= 哀"  



 病 !!


上一篇:~"~

下一篇:終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