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3:35:56葬, 【新郎

畢業了











畢業當天 早上一去學校 忙的要死=ˇ=

呼~ 小豬也去校門口那邊 賣彩帶=ˇ=

接下來我們畢業生(主角)

要進場去活動中心了

終於換到我們班了 一進去志偉跟制影 彩帶就轉下去了^^

進偉也轉了一支︿︿ 本班進場 最耀眼︿︿

 之後換導師進場 我們班4個人 在4個角落轉採代

 迎接我們倒A 進場︿︿

  中間簡略=ˇ=

 一下子就快要典禮結束了=ˇ= 

 所以的導師 在舞台上 獻唱 給我們畢業生 

 眼淚不禁 偷偷泛紅了眼框 

 我卻也不敢流下來 , 騙人說是打哈欠

堅強的我 ,要以微笑離開這個學校 !!

之後終於結束了 很捨不得ˊˋ

之後回教室 我就叫加章陪我去跟一個老師拍照 !

之後去到導師是 叫進偉先拍 因為我不敢ˊˋ

然後拍完 我就說 我也要拍

更扯的是 那個老師說:ㄜ 榮偉麻?

怎會知道我的名字壓=ˇ= 看到鬼 ^^

這個老師 喵了兩年了 !! 超氣質 !!

 拍完了 這個很開心︿︿


之後 簡略 

然後走了 

我去找寶貝 要送她東西 

之後在那邊等=ˇ= 

終於出來了 。。我就拿了一束都糖果的花

給他 

寶貝也送我一之超可愛的娃娃︿︿

之後送給寶貝的項鍊︿︿ 還親手幫她戴上了︿︿

第一次說=ˇ= 整個超緊張的-  -

回家看了 寶貝寫給我的信 整個很感動 很窩心!!

寶貝:信裡所寫的 一定要說到做到唷!!

相信妳!! 我愛妳 !!


之後本班下午都在好樂迪 狂歡

超瘋的︿︿  

簡略=ˇ=  

可是那時候 都想著寶貝寫給我的信 理面的內容

呵=ˇ=  

就是這張,等了兩年=ˇ= 我ˇ妙真老師

上一篇:[ , 寓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