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3:54:46牛皮紙

腦子,轟炸






        「到底…到底…到‥到…底…」

        不知道,要獨自吶喊幾遍才可以表達內心的意思…





       第幾個夜晚了?用了第幾張紙?又是第幾次失敗?看
     著像被炸過的房間,地上躺著一件件失敗…不禁又是一口
     嘆。

       靈感,它總是來去匆匆,停留短暫,趕緊拿筆寫下之
     時卻追不上它消失的速度,怒氣。有時,它來得很突然,
     一腳準備踏入甜甜夢鄉,它的到訪,讓我從床鋪變成桌旁
     ,趁它未消逝前畫兩筆…然後,天…竟然亮了。


       「吼,想不到了啦!」大喊。


       
       實力是需要時間和汗水去累積的。
       


       喝口咖啡,逛逛網路,開開各家網誌,隆重再度「邀
     請」靈感快快來…



     --------------來條,分隔線------------------------



       今天,忍不住拋下一切跑出去溜達!看著腕上的錶:下
     班時間耶。到朋友上班的地點「逮人」,朋友邀約一起共度
     晚餐,挑了一家簡單的簡餐解決一頓,好久沒見?一開口就
     停不下來…。說也怪,朋友說了很多「你」的好話,我被批
     「心狠手辣」「沒血沒淚」「呆木頭」…我哪有這樣啊!一
     發就不可收拾的機關槍,完全不顧我的反駁…整個好哀怨。


       回到家,坐在床緣…望著手機,心頭忽然滴咕著:「好
     像…或許…應該‥打通電話給你…」。「現在的狀況,妳打
     給他,對他是最好解決的方法!」腦海浮出朋友剛剛說的話
     。是這樣嗎?哼,我不信,我才不要打勒…手機靜靜躺在桌
     上。


       說也更奇怪,打到這段…廣播的歌也太配合了吧!首首
     情歌跟心情全搭了,也太巧了吧,見鬼了!果然,不能半夜
     不睡覺。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