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10:04♫ 叮呤噹啷 ♫

不捨 =︿= 你

很喜歡仁愛醫院的每個學員...

在這2個禮拜了
他們真的很好相處
人很天真
太多有趣的事
所以打不完~

在那邊被一個學員間接告白
有點不好意思= =

那邊讓我有很多感觸
大多數年輕病人都是因為當兵
壓力太大
本身 又很害羞
長官又不分清紅皂白的亂罵
所以他們發病
聽他們的遭遇
倒吸一口氣
覺得很可惜
很可憐
很憤怒
為什麼要這樣
這樣欺負他們
埃= =
我也無能為力
精神科實習也只有3個禮拜
希望讓我有更久的時間
我想好好照顧他們
帶他們出去玩
我之所以這樣說
是因為病人都窩在家裡
其中一個就說他假日都在房間裡聽廣播
太悶了吧= =
想帶他們出去
但又不行....(醫病關係)
有誰知道我的心情
他們太可愛了

有一個躁症的病人
他是宗教狂熱份子
我們叫他模仿誰他就模仿誰
他還會跳王心凌DADADA
一大堆
真是躁症....
畫圖或是捏陶都是佛像(耶穌.佛祖...等)
他長的像吳彥組
念研究所 但生病 所以沒繼續念
他告訴我們他要介紹他哥給我們
他說他哥是有為的青年
嫁給他會很幸福
呵~~
我問他
那如果嫁給你勒?
他說
不要嫁給我 我又沒錢 嫁給我只能吃西北風

在那邊我有被一個病人討厭
因為他喜歡的男生喜歡我
笑死我了

埃= =在一個禮拜就要跟他們說再見了
很想在走之前給他們每個人一個擁抱
告訴他們我會很想他們的
接下來的一站是忠孝公共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