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5:15:37×﹋柴魚★〞

2007/11/25 老妹15歲生日!

今天大概下午2點多被挖起來。。

我自己也很無言= =

原來我睡那麼久了。。

吃個東西就跟老媽去竹林山寺拜拜。。

因為老媽一直很疑惑。。

為何我一直找不到工作= =

牽拖一大堆 又牽拖到我的頭髮。。

說什麼蓋頭蓋臉的。。

我就說 吼 啊我就要留長等明年再從燙咩。。

又一直煩= =。。

到竹林山寺之後 開始拜拜。。

老媽要我求籤。。

抽了一支之後擲筊。。

上面寫著辛卯。。

擲了兩次確定是這支。。

一開始老媽叫我自己先看 看我看不看的懂。。

是感覺稍微懂一點。。

就跑去解籤確認一下。。

它內容是: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逢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解簽的人是說。。

我要找什麼工作都可以。。

但是是我自己定不下心。。

想東想西的。。

所以說最主要是我的問題。。

聽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去。。

還跑去買銅鑼燒-ˇ-

哈~

後來小恩打電話過來。。

他說他想去泰中打球。。

我跟他說我現在在林口 要回去時在打給你。。

後來他自己還沒去= =

還在家裡 又打過來問我在哪。。

我說我現在在五股 要拍照 拍完就過去了。。

不然你就自己先去。。

進去照相館之後 那個小姐只問我幾個問題。。

他說要拍哪種照片?

老媽說 證件照。。

她說 哪種證件照。。

我老媽也問我說哪種證件照。。

我就說 啊就證件照啊= =

老媽也照我講的又講一遍。。

後來那位小姐說 如果是身分證的話 有特別的規定。。

我就說有差別嗎= =?

還不就證件照。。

後來他就要我過去坐著。。

幫我調好位置。。

拍個兩張。。

啊!? 不用3分鐘。。

好了= =

出去問我說要洗幾張相片 他說4張夠嗎?

老媽好像說5張吧= = 忘了。。

我有點無言 因為才拍個兩下。。

$350元

痾。。

好貴= =

算了 拍完我就打給小恩。。

小恩嚇到他說 這麼快喔 我說 拍照是要多久啦= =

後來到小恩家 我跑去洗頭- -

因為戴過安全帽 頭真的很鳥。。

洗完之後 洪國祥就出現了。。

問我們說要不要去綜合打球。。

我們就說 ok啊!

後來3個坐公車過去之後 遇到他們另外3個朋友

很剛好 我都不認識 只見過= =

無言。。

一開始我跟洪國祥肚子很餓 再吃大腸麵線。。

我囧了。。

40元跟55元原來差別那麼大= =

我後悔了ˊˋ。。

吃完之後 因為當時陳嘉彥也在。。

他就先上場 打了幾場球 他就要回去了。。

我一個坐在那邊吹風 超冷的= =

死颱風 冬天還來。。

陳嘉彥回去之後 我終於可以運動了>0<

呼~ 打一打身子有比較暖。。

差不多打到8 9點 痾。。

我囧了。。

遇到不該遇的人。。

後來在85度c 又遇 更囧。。

後來老媽在85度c買蛋糕。。

因為今天老妹生日。。

老哥又不知道死去哪 手機又不通- -

後來我先載小恩回我家 在叫小恩去載老媽。。

在家時我就先吃蛋糕=ˇ=

我吃的好像是核果的=ˇ=

好像還吃了兩個。。

另一個是草莓蛋糕。。

老妹吃的是提拉米蘇ˊˋ。。

我最喜歡吃的-0-

超無言 算了 他壽星嘛!

總該讓他。。

後來老妹的同學要回去了。。

我就載他回去。。

老媽還千交代萬交代說 慢慢騎!

我就說 放心啦= =

後來在兔喵到公車站。。

我就回來了。。

差不多過了1個多小時吧!

老哥來家裡。。

我就嗆他說。。

哈哈哈~ 剛剛兔喵有來。。

而且還是我載他去公車站的。。

誰叫你不來 機會被我搶走了=ˇ=

哈哈哈﹋

老哥聽了很不爽 拿橘子丟我= =

還狂罵說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他會來。。

我就說:你活該阿 誰叫你手機都不通。。

愛跟女友搞曖昧嘛!

在刺激我啊! 刺激我沒女友是吧!?

老哥就說 沒有阿 我手機都開的。。

我就當場撥電話到他手機給他聽。。

真的都語音信箱= =

後來好像從開機才弄好= =


pic:老妹

到了差不多半夜1點多。。

小恩說要去買生理食鹽水還有飲料。。

我就騎老媽的車載他去。。

後來買完之後。。

他就說 要不要去晃晃!?

我就說 隨便壓@@

高興就好。。

結果我們在泰山閒逛了一下。。

就繞到輔大那。。

到輔大之後 他說 想去西門町。。

我就說 隨便壓 只要你不怕臨檢= =

雖然說小恩已經18了 但因為上課的關係。。

他根本沒時間去考駕照。。

所以也有點怕=ˇ=

啊我是17而已-0-

所以兩個無照 其中一個未成年的在外面閒逛。。

真無言。。

後來我們還真的跑去西門町。。

在台北市繞阿繞的。。

後來我跟小恩說。。

我沒有真正看過101

只有電視上看過。。

他就說好啊 那不然我帶你去看。。

結果超無言的= =

路真的很長。。 而且台北市的路很瞎。。

大條的路也都單向道一堆。。

害我們一直騎錯路。。

而且還一直下雨= =

更無言。。

經過臨檢時 都很怕 我們就故意裝正定。。

所以都沒被攔@@

還好。。

看完之後。。 小恩說真的很冷= =

加上他沒穿外套。。

又換回我騎。。

騎一騎騎到一半。。

旁邊又一個臨檢的。。

他也是沒攔我。。

但我在停紅綠燈時。。

他有騎到旁邊。。

我超緊張的。。

不過還好。。

小恩跟我說 他是去攔那台汽車。。

真是嚇死我了= =。。

被抓的話。。 無照 又加上 深夜未歸。。

況且又是在台北市。。

就算真的要保 老媽要怎麼來保我= =

我可是騎他的車出來的。。

受無言- -。。

還好我平平安安的回來。。

洗完澡裝乖小孩看書=ˇ=


pic: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