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2:46:55烏龍老大

Merci infiniment!! Lumière !!

音樂 小說 電影
記得我們討論過電影對人生的意義

電影如何影響我的人生??
如果我的內在會改變我的命運的話
我還記得有一些書一些話一些事件一些人改變了我
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曾真正改變過我的想法的電影
頂多拋出些問題讓我思考
不可否認 電影對我的人生觀(美學)有所影響
讓我更加認定自己所選擇的答案
電影對於我 安慰娛樂鼓勵的意味大了一些 如同音樂

戴上耳機
眼中的風景就會變的像電影中的場景
深刻 特寫 優美 緩慢流瀉 彷彿打了光
每個人都成了演員
沒有聲音 但 眼神流轉 都多了點神秘意涵

電影和人生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電影會結束 我的人生還在繼續

請對照2006/1/22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