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37:41烏龍老大

悄悄話

TO M
今晚我有回到小高一的錯覺
於是我釋然
生氣的理由我跟L說了
也許他忘了
是我的問題

TO R
我不知道該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
不過就算是我對也於事無補
如果是我想太多 我寧願把頭敲碎
現在我希望我做什麼對你來說都無所謂

是我錯 滾吧你

TO A
叫我把那一天的事全忘掉??
對不起我做不到
再給我時間 讓我好好想想

TO H
謝謝你依然是個陽光少年

TO L
你贏了
求求你一定要把她娶回家

TO Z
其實我沒有自信未來我會一直在
如果我對不起你就讓我死 我會感謝上帝

TO D
我一直在想我對於你們的意義
我想把傷害降到最低

TO G
曾經是一望無際遼闊的平原
現在只剩下一條浮在半空中的繩索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 顢頇爬行 或拼死命用雙手抓住
請給我指示給我燈光
不過它即將變成蜘蛛絲

TO ALL
別白費力氣 你們看不懂的
是我給我心中的你們的悄悄話
我只是要自己記得
只是 我說過 就算我不跟你們說話還是愛你們的 
不要讓我一再強調 我會害羞
雖然我很壞 一直故意欺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