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9:13:31烏龍老大

不幸的信

最近 我老是想起以前的事
枝微末節的小事
小百無禁忌裡舒淇穿著白衣坐在病床前
在黑暗中漫舞開頭碧玉吊死的腳(其實那是結尾)
夜唱後空無一人的西門町街頭凌晨
跟你一起看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我一直覺得你坐在我旁邊)
你說你會被央金瑪裡的雷聲驚醒

還有那一晚 我真的被嚇壞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我真的不知道(雖然驅魔神探很好看)
(這件事我有提 在你家門口 後面是你憂鬱症的室友 你媽坐在旁邊的藤椅
我總覺得你說的是我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我輸了嗎??沒有 我贏了 可是贏的不是很徹底
失去的是我以前曾經很珍惜的 壞了 沒辦法救了 覺得不再重要的東西
會失去的總是會失去 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我有把回憶好好收起來
可怕的是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丟掉 教會我不能把所有東西都丟棄的你
我的寶貝 你的消失 令我崩潰
(張力仁說我一直在找人吵架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許我們沒有在一起是好的 我們一定會吵架)

我想拍一部短片(雖然很沒意義)

男子在參加父母親喪禮的隔天 穿著吊嘎
因為把摩托車的油92加成95 被女朋友趕出門
之後一直遇到小 鳥事
買滷味 滷味搜掉 租片誤租原本以為一片20的新片 變成一片80
跟平常一樣 打算帶著玩具槍打麻雀發洩情緒
bb槍卡彈
生氣的把槍丟在地上 兩個流氓開著白色喜美經過 壓扁玩具槍
還丟下甩炮揚長而去
男子決定再去模型店買一把
卻拿錯原本要交給黑道的改造手槍(因為老闆誤以為他是大哥派來的小弟)
男子拿著槍打天空 打斷了電纜線 電纜線砸下 差十公分 沒事
飛到天空的子彈落下(這裡要加特寫) 中喉嚨
男子倒地 血流 故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