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7:36:05烏龍老大

好好活

搞什麼-怎麼會沒人快樂!!??
世界上出乎我意料的有太多人(包括我)腦子 不清(他們同時也很有趣)
Whatever I am so happy
想法老成 個性幼稚 不擅思考 很認真的放浪不羈
有偏執狂潛力 擅長激怒他人
喜愛玩耍 反叛 排斥獨立 追求流行 以及(算不算)無病呻吟??
我正嚐到甜頭呢 放棄太早 結束太可惜

反正人性也就幾個弱點

自尊
(要對方受傷不能太刻意
刻意只會讓自己顯的蠢)

三百年前 紅樓夢已寫

"看破的 遁內空門 癡迷的 枉送了性命 好一似 食盡鳥投林
落了片白茫茫真乾淨"

我們一直以不同方式探討相同問題
是的 不斷不斷的repeat 重疊的重複
Why Do You Love Me or Love Yourself !!??
我問我媽媽
妳生我跟弟弟前後有想過我跟弟弟會死的事嗎??
我媽說:
人都是會死的 可是她不准別人死在她前頭 (尤其是她關心的人)
她不允許!!
(她這句害我之後數度飆淚 因為 以前我對她很壞
她拼命說著我愛你 我卻把她關在門外
後來她也說了許多 關於
年輕時 她的夢想與現實妥協 憂鬱症 厭食症 一度想遁入空門
她說 她就是我外婆 而在我身上看見她自己)

人真的有生存的價值與權力??
我媽尚未看破 現在換我癡迷
我想親眼仔細瞧 所謂人心黑暗面 以及

死亡

自殺前請找我 如果真那麼痛苦我將幫你解脫
如何"落了片白茫茫真乾淨"??
期待的很







PIC:
"無情的漂亮女子"(笑)
from -約翰.威廉.瓦特哈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