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43:25* ------ 君妞妞♥

☞烤肉,放煙火




上星期六
晚上6點
我家阿母
堅持要帶我去烤肉
都不懹我自己騎車去
哼哼哼ˋ

原本是在民生國中
之後改到民生公園
哈哈
開始烤辣
男生們真是體貼錒
都幫我們烤
尤其是江虫,陳冠全
哈哈ˋ
烤一烤
黃豪豪他們考慮到
我們要提早回家
所以
就先去買炮
他們買回來時
說民生公園不能放
要到萬善公廟那
所以
就改到那去
很多人都騎車來
我和涵涵沒有
所以他們男生就騎摩托車載我們
江虫載涵
黃豪豪載我
很可怕餒!!
才剛到萬善公那
我家阿母就打電話說要出去
唉唉唉ˋ
所以就請黃豪豪載我回去
呵呵
睪丸騎車載嚕咪
給我們護航
好好笑ˋ
原本還以為會被罵
結果我媽只說
哩揪齁ㄉㄨㄚˋ ㄉㄚˋ
敢給沒駕照的人載
哼哼ˋ


還看到
我家宝贝女兒
豬妞妞呢ˋ
=ˇ=

可是阿平平沒去
有點無聊餒ˇ
在烤肉時
江虫還對我興師問罪
問我和他們班的班代
是不是都在說他壞話


上一篇:☞唉唉唉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