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14:03* ------ 君妞妞♥

☞耳洞傳奇


唉婭婭ˋ

真是太太太帥嚕ˇ

我ˇ我ˇ我ˇ

跑去穿耳洞嚕

那 ㄟˇ 佳齁勝溜ˋ

放學和

平鬼妞*

女兒”豬宝”

小朱

and ME

小朱載豬宝,pin*載我

原本是要去找工作的說ˋˋ

結果ˋ

跑去穿了洞洞溜ˋ

有倆位還是一樣

打打鬧鬧ˋˋ

原本

是要再看考場那天穿

結果ˇ嘿嘿嘿ˋ

沒穿ˋˋ

雖然還是咱們四個ˋ

一穿完,小朱就問我說真的不會痛嗎?

痛,當然痛

但是刺痛而已

之後,就一直站在哇沙咪門口

討論要去哪?

結果沒結論ˋ

就跑去吃冰,我們才停下來穿個外套

結果,那倆位就晡知去哪兒了?!

哈哈哈xd

我的疑問小朱還是沒給我答案

ㄘㄟ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