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48:03* ------ 君妞妞♥

☞☞喜歡..........

♬♪♫   ♬♪♫   ♬♪♫   ♬♪♫

我喜歡你

而且 我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你 因為

你是一個好人

逗人喜歡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

而且 你會記得

很久 很久

你說

記得嗎?你以前告訴過我

那件特別的事

這樣 我們兩個就都記得

♬♪♫   ♬♪♫   ♬♪♫   ♬♪♫

當我認為某一件事重要

你也會認為它重要

我們有很棒的想法

當我說好笑的話

你就笑

我覺得自己好笑

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

♬♪♫   ♬♪♫   ♬♪♫   ♬♪♫

我們總是在一起鬼混

有時候我們默不作聲

在籬笆下擠來擠去

偷看秘密的地方

如果我在屋頂上發瘋

大叫大鬧

你也會和我一樣

♬♪♫   ♬♪♫   ♬♪♫   ♬♪♫

如果 我假裝快要淹死了

你就會假裝來救我

如果 我準備要拍打紙袋

那你就會預備好要被嚇一跳

♬♪♫   ♬♪♫   ♬♪♫   ♬♪♫

那是因為

你真的喜歡我

你真的喜歡我 對不對

那我也真的喜歡你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每天 不停的

我們就這樣 喜歡來喜歡去

♬♪♫   ♬♪♫   ♬♪♫   ♬♪♫

如果你出去旅行

那麼我也出去旅行

要是我留在家

你就會寄張卡片給我

你不會只是說

再見啦 有空再聯絡

就因為這樣

我很喜歡你

如果我去旅行

我也會寄卡片給你

♬♪♫   ♬♪♫   ♬♪♫   ♬♪♫

如果我們一起去旅行

如果我們在中央車站

如果我們失散了

你就會大聲呼叫我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

你一定受不了

你要想事情

那需要時間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如果我生你的氣

你也生我的氣

要是你生別人的氣

別人根本不在乎

那實在太難受了

有些人太好了 呵呵

好得讓你想要揍他一拳

打在他鼻子上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如果

我要吐了 你會覺得很難過

你不會只是假裝忙著東張西望

看鳥啊什麼的

你會說 恐怕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吧

你會說 我也吃錯過東西

而且也是這樣

♬♪♫   ♬♪♫   ♬♪♫   ♬♪♫

如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

你會給我一棵

如果我找到四棵幸運草

我會給你兩棵

如果我們只找到三棵

我們就繼續找下去

有時 我們運氣好

有時 我們不那麼好運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如果有 那一定寂寞死了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但是

我是喜歡你的理由可多了

♬♪♫   ♬♪♫   ♬♪♫   ♬♪♫

三月三日我喜歡你 因為

那是三月三日

三月四日 我也喜歡你

即使是

四月的 第九百九十九日

即使是五月

即使是十一月底底底

即使是一月的隨便哪一天

♬♪♫   ♬♪♫   ♬♪♫   ♬♪♫

我還是會選擇你

而且你也會選擇我

再選 再選

還是都一樣

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 我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你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