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16:27☼檸﹍檬∥

難過與淚水

難過 與 淚水

曾經 ~我以為 ~愛一個人需要位對方付出百分之百

60%~80%~90%~100%~慢慢增加~但如今 ~ 我發覺我錯了

也許~我舅說的對~我這樣怎麼找的到工作

早上8點上班下午3點下班~有哪家公司會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為什麼我會堅持8點上班 ~

因為 ~8點前我要接我老婆上課 ~這樣才來得及我上班

為什麼我會堅持3點下班 ~

因為4點前 ~我才來得及接我老婆下課

處處都為妳著想~那妳呢

檸檬~是外表很美麗的水果~但吃起來~那種酸的滋味卻不好受

妳說過~不要免強你做妳不想做的事情~對~除了這次外 ~我哪一次勉強過你

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一次~為什麼不想想我的感受~為什麼沒想過

不要勉強我不去做我想做的事~妳問我說佔有是代表什麼

我說 ~愛與信任~但你給我的感覺卻不是這樣~

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根本是屁~一文不值的屁

想到這~我的淚一滴一滴的下來~

有首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但女人不會讓男人流淚嗎

男人的淚就不是淚~男人的難過就不是難過

男人我是妳們想像的那樣堅強~男人也會心痛與難過

難道妳不知道嗎~妳會說老公時間到了~就算時間在多 ~換來的也是依樣的結果

我真的很想知道~被人擺再第一的感覺~就算有什麼大事也是以我為優先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體會過~難道 這不是愛嗎~愛真的是用嘴說嗎

我的鍵盤早已滴滿我的淚水 ~也無法在繼續打下去

最後~我想說 老婆 ~我永遠愛你~但請你有時在乎我的感受好嗎

有時候 ~妳愛你自己 與 自己的高興~比愛我在乎我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