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15:52☼檸﹍檬∥

老公的文章


哭泣
我哭 ~ 我笑

妳的心情 ~妳的網制 ~帶給我的情緒真的很多

妳真的有為我著想過嗎~妳覺得~我不夠在乎你~

那我呢~妳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看到妳的網制我真的很難過~

難道~我就不能身體不適~

搭公車是誰說的~ 是 ~公車是沒來 ~我事後要爬起來是誰又走掉的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想吐~妳真的懂嗎~事後你走 ~我吐了 ~這你又知道嗎

我會感冒又是為了誰~

對~我怪我自己住太遠<累的那篇>

對~我怪我自己不夠勤勞<聖誕節那篇>

但為什麼一在又一在的用網制傷害我~對~我會自責

但你有沒有想過我的身體狀況

我再你心中真的是擺第一嗎~我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