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17:56『 麗姬。妃 』

最近

 
 
 呼~ 終於考完試了

 這該死的2天我終於渡過了 >  <

 啊 ! 不對 應該是4天才對 ( 加上獎學金考 )

 YA ! 這該死的4天我終於渡過了 >  <

 這次壓力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壓力大的來自於 → 老師一直碎碎念 

 說獎學金考很重要 可以看出來大家的實力

 壓力小的來自於 → 不要看我這樣 我多少也會有一點良心的譴責 (!?)

 畢竟還是無法放給它爛 = =

 真是慘 不是很重視它 但也無法放掉它 煩吶 !!

 真不知道我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慘不忍睹吧...

 啊哈哈 ( 苦中作樂~ )


 獎學金考:

 獎學金阿獎學金~

 看來我這學期跟你相見無緣拉!

 這次真是誰也不能怪 連怨天也不行

 誰叫人家再打拼的前一天

 我還給人家玩電腦 + 看電視看通宵 ~

 沒準備就夠慘了 加上精神不濟

 連猜答案都很困難 ~"~


 段考:

 段考的第一天 → 

 一大早就跌了一跤

 笑破全班的肚皮 真是丟臉死了 !

 接下來考試又連連不利~

 這大概是我一輩子最衰的一次段考了 - -


 段考第二天 →

 這天 是非常非常噁爛的一天 

 是實質得噁爛 並非心靈層面的

 考試考的差就算了~

 想不到回到家才是真正厄運的開始 !!

 一回家變傳來陣陣的 『嘔吐味』

 一聞到就想飆髒話 有夠噁心的 !!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我阿嬤要把我們家的冰箱搬走一台

 結果我媽就以為裡面東西都清光了 便把插頭拔掉

 誰知道 過了一天、二天漸漸開始發現不對勁

 有一股臭味不知從哪裡傳出來 我媽隨著臭味尋找地點

 找到了那台冰箱 並打電話問我阿嬤 

 才知道冷凍庫裡還有一堆吃的東西 就這樣 全都腐爛了

 最好笑的是 家裡盡然沒一個人敢開那台冰箱

 大家都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哈哈 !!

 結果狀況更加嚴重 臭味已經整個家裡都能聞到

 我媽終於做了一個決定... 打電話給我阿嬤叫她來清理 = ="

 原來我的不孝也是遺傳我媽的 哈哈 

 誰知道清走了味道還是陰魂不散 

 活生生害我壽命短了一節 >  <

 我們家整個就是腐爛場 = =

 來我家 包你3秒不到就有嘔吐感 !!

 胃脹氣的來我家 一次100就好 -ˇ-

 目前最大的願望:【 希望我家嘔吐味快消失。 】


 
 總結 :

 只要一考試 我都不會有好下場 = = 

 

上一篇:運動會&園遊會

下一篇:明星夢

2007-04-06 16:38:10

終於考完啦~~開心

版主回應
是阿 !!

而且又來4天連假 >  <

爽 ~~
2007-04-07 0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