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56:05 精疲力盡’

♥ [ 辛苦 `` ]

 

 

唉,以前好過的日子!!

現在想想真奢侈=   皿 ="

(花錢不手軟* 不心疼的)

 

 

上班後才體會到 ..

賺錢的辛苦,錢有多難賺 ..

 

 

 

玩夠久了XD` 休息也夠久了 XD`

開始靠自己,親手打拼 賺錢!!!

幫忙撐起我很愛的那個家♥ 

跟,我很愛的那個人♥ 

 

 

 

 

 

 

就算有多苦有多累 ..

只要有天妳會愛我,在多苦多累 ..

我都願意 !!!!!  也會覺得這一切很值得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