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57:55〝★就是〃小楽☆〞

 ╔  2/11,離別♥ ╗

(pic.小美 和這pic一樣 該快樂的 不能傷心 wine? NO )

  星期一芽芽芽`
也就是2/11 已經入圍2008最有價值的一天囉`

  一大早五點多就醒來了 可以說其實沒什麼睡吧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乖寶寶!! *CUE` 也太乖了吧)
別問我為什麼 看下去就會知道THE ANSWER
也不知道醒來尬麻芽` 只能說有點空 =]
因為... 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Is ”THE DAY” should be Happy day or Sad day ?
真不知道該是個快樂的一天還是個傷感的一天???

  在這之前即即通都放著 以下這樣的幾個字
” 剩下最後半天了,該好好珍惜這美好の時光。
雖然這美好很短暫;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十天の點點滴滴 ”

  其實想想之後 我能擁有這樣美好的記憶
我應該快樂的、應該開心的,對吧? 妳說對吧? 
那時候我還記得,那星期五見面時有多開心 =)
這份喜悅已經在我內心記憶起來了欸,那時候有承諾過
這十天,兩個人,一滴淚都不准掉 =] 欸 豬頭 是吧?
不過我好像早就已經偷偷犯規了欸,都說菈,
” 豬頭 ”,所以妳當然沒有發現菈 。。。
是不是?? 是不是?? (又偷用...范范堂主の名句 =] )
第一次技術犯規是黃牌,那我應該已經紅牌出局了噢`(!!)*
OUT OUT OUT !! 亨** 我就不相信妳都沒犯到
不過那也許有歡欣的淚水 。 那妳應該也有都犯規哦
其實我有發現 只是沒抓妳包` (司法不公...)
那妳要 街頭鬥牛:4犯 Taiwan SBL:5犯 NBA:6犯
妳想要幾犯退場芽`!?? 幾犯都好` 我無條件讓妳犯規...
要上籃我也不防守 如果進了` 有個犯規帶進噢`
我ㄧ...一定幫妳來個 AND1 ... nice play !!
要上籃我也不防守 等著抓籃板 接住這顆”♥”
catch your heart 抓住妳的心 緊握不放
阿不然 我來個 補灌 把這顆”♥” 塞進籃網得分
還是妳喜歡 ♥♥♥ Three-point shot
我都會盡全力 拿下 ” MVP of THE GAME ”
        ”THE GAME means Our LOVE”

我忍住淚 開心的送妳上車了
不過這熱淚早已盈眶很久了` 車出了月台之後
淚水真的不禁滑落 故意犯規 ♥♥♥
必須禁賽一個月 ♥♥♥ 沒關係 我願意...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