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3:09:08♀沛語♂

§ 紅線俏仙女 § 第二級 §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出了第二集

哈哈 X

這才發現自己有夠懶惰的!!!

不多說,就直接來第二集吧!

 

---------------------------------------------------------------------------------------

 

第二集--


隔天的藍宅——

「咕咕咕咕咕~~~」羽亦床頭的鬧鐘響了。

「恩~~~」羽亦伸伸懶腰之後關掉鬧鐘。

「羽亦醒來了嗎?」伯母敲著門說道。

「我醒來了!伯母早呀!」羽亦說道。

「快點下來吃早餐喔。」

「好的!」羽亦跳下床梳洗一番。


餐桌前——

「我要開動了。」全部的人一口同聲的說著。

「媽~你幹麻要她坐我旁邊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女生.....」藍臣瞪了羽亦一眼。

「有什麼關係嗎?等一下你要帶她去上學喔!我已經辦好手續了,是你們班喔!」

「ㄏㄚˊ?是我們班喔!?我不要!為什麼是我們班?」藍臣又瞪了羽亦一眼。

「你媽辦事啥時輪到你管了阿?你在吵,我就把你調到網球社看你怎麼辦!?」伯母生氣的說道。

伯母她是藍臣就讀的學校主任,是管理教學的這方面的。

至於伯父他是智新的偶像公司的總經理,是管理他們全偶像的大小事。

而——伯母口中說的網球社是社團,因為網球社的男生是很少很少,好像快被女生統一了!哈~

「喔!奇怪ㄟ~~~看啥啦!?沒看過喔!?」藍臣鄧一下羽亦,又罵了他。

「喔!」羽亦單音調的回了他。

「沒禮貌!對羽亦要好一點,不然......嘿嘿嘿~~~」伯母奸笑著。

「好啦!奇ㄟ~」

「對咩~要對羽亦好一點。」智新摟著羽亦的腰說著。

「我吃飽了!」羽亦起身走進廚房放碗,智新看著她進入廚房。

「小臣阿~人家吃飽了你ㄟ?快一點!」

「好啦!她吃那麼快幹麻阿?ㄐㄟ~」

「快一點啦!」伯母催趕著他。

「好了啦!」


門口———

「我們走了喔!」藍臣和羽亦一口同聲說著。

「路上小心喔!小臣,要把小亦照顧好喔!我會去巡喔!」

「喔!」

「伯母再見~」

「掰掰~~」

走到大馬路的時候——

「喂~妳自己知道路吧!?」藍臣說道。

「我不知道ㄟ~~」

「我管妳知不知道,不知道去問人,我才不可能當你的護花使者,護送到學校,再見~~」藍臣一說完就走人了。

「喔!」

『羽亦呀~你就要這樣默默的給他欺負嗎?』水靈碰了出來。

『那是不可能的阿!時間還不到嘛!嘿嘿~~~』

『可是~~~學校在哪阿?』水靈又出了一個問題考倒了羽亦。

『恩......不知道ㄟ!』羽亦說出了這句話差一點害水靈昏倒。

『.....我很想打妳ㄟ!算了~土地公公!土地公公!』水靈話一說完就呼喊著土地公。

『有什麼事嗎?一大早就想念我這個土地公了阿?』

『?~少臭美了!跟我說學校在哪啦!』羽亦說道。

『喔!在東邊50公尺的廟那,看到廟妳就知道了!我先走了!』話一說完土地公就消失了!

『水靈走吧!』

『恩!』

羽亦剛剛說的〝時間還不到〞是什麼意思ㄚ?



第二集完。期待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