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0:26:52♀沛語♂

§ 紅線俏仙女 § 第一級 §




人間——

      街道上都是攤販的叫賣聲、人的談話聲、小鳥細小的叫聲、一大堆的聲音在街道上傳開來~~~

     「這裡好吵喔!」羽亦說著。

     「這裡好悶喔!」袋子裡傳來一個聲音。

     「誰在說話?誰?」羽亦左顧右盼。

     「這裡啦!厚~你爹爹把我悶在裡面啊!?睡一下也不型喔!?」小精靈說話了,也飛出袋子。

     「對不起喔!得罪了!妳叫什麼?」

     「沒關係,我叫水靈,現在要去牽紅線囉!」水靈比出前進的姿勢。

     「但是我要怎麼牽?而且我沒家………」羽亦沮喪的說。

     「恩.....這個嘛.....這裡!」水靈比著土地公廟說。

     「土地公公!?為什麼要找土地公公?」

     「因為祂是管理土地的呀!而且這邊這個區域是祂的地盤ㄟ~」

     「喔!」

      兩人一塊近入了土地公廟………

     「土地公公……土地公公……」羽亦與水靈叫著。

     「嗯!?什麼事啊!?睡個覺也不行嗎?」

     「土地公公不要睡了啦!我有事要請您幫忙。」羽亦說著。

     「羽亦,什麼事啊!?」

     「我要請您幫我找個家,讓我在那邊住下。」

     「喔~~~妳就是要幫人家牽紅線下凡的對吧!?」

     「您終於想起了喔!?快幫我吧!」

     「好好好!可是妳在人間是15歲的國三升高一生ㄟ~妳要在人間讀書喔!答應我!不然我就不找。」土地公提出條件。

     「喔!我答應您!但是水靈怎麼辦?」

     「沒關係,凡人看不到她,還有不可以使用法術喔!急用時才可以用喔!」

     「喔!我答應您!」

     「好!我先幫妳的外表變成凡人,在幫妳找房子。」

      土地公一說完話就使用法術把羽亦外表變成凡人,從頭到腳都改變了;之後土地公又拿出一本書,看著祂翻來翻去的,找著房子讓羽亦住吧!

     「我找到了!就是他了。」土地公大聲說著。

     「恩?」羽亦和水靈呆愣著看著土地公。

     「走吧!」話一說完就消失了。

     「等等我們!」

 

某間住宅前面——

     「就是這裡。」

     「為什麼是這裡?」

     「因為他家沒有女兒,妳就自稱是他親戚的女兒,來這住的。其他的我來處理就好了,妳的學校衣服。掰掰~」話一說完土地公就走了。

     「恩.....我們該怎麼辦?」

     「先進去再說吧!」水靈說著。

     「喔喔!」

      兩人一起走到門前………正要準備敲門時……

     「恩?喔~妳就是那個我國外表妹的乾女兒對吧!?剛剛你的乾媽她的叔公打電話跟我說了!」有一個男人開門說道。

     「恩....對對對!!!」羽亦回頭看到土地公比一個OK的手勢,快速的跟眼前的男人回答。

     「快~~~進來吧!」

     「謝謝~~」

      看到眼前都是男人只有一個女人那個就是......我在人間的伯母。

     「歡迎歡迎~~當自己家吧!」家中的人說道。

     「謝謝~我叫月羽亦,請多指教。」羽亦很有禮貌的鞠恭。

     「哪裡哪裡。伯父替你介紹,這是我的大兒子叫藍智新;我的二兒子叫藍志龍,他們是雙胞胎;我的小兒子藍臣。」伯父一一介紹。

     「請多指教。」智新和志龍親了羽亦一下臉頰,害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最討厭女人了!」藍臣說道,說完就走人。

     『這個藍臣真是的烏龜王八蛋………』羽亦生氣得說著。

     『亦兒別生氣………』水靈說道。

     『氣死我了………』

      羽亦這次下凡有很多趣事一一發生囉!!!

      藍智新—是個花花公子,偶像身分,誹聞多到數不完。
 
      藍志龍—是個花花公子,專門跟女人在一起的風流王。

      藍  臣—是個冷酷公子,一個很討厭女人的傢伙。

      這下羽亦該如何呢???

 


                                           第一集完。期待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