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06:13♀沛語♂

背叛之心。最終回

最終回---

數個月後...

一個挺著九個月大肚子的女人從小轎車下來,隨後跟著一位俊俏的男人,一個很體貼的護花使者攙扶著她。

「你可不可以不要扶我ㄚ!?」羽筑小聲音的抱怨著。

「為什麼啊!?這樣不好嗎?」毅揚疑惑的問著。

「因為大家一直看我ㄚ,很奇怪ㄟ~而且你又那麼帥,大家又一直看你!」羽筑嘟起了嘴。

「老婆阿~妳的重點是『大家一直看我』對吧!?妳吃醋了喔!?」

「哪有啊!只是我不喜歡人家一直看我啊!好像在看動物園裡的猩猩阿!」

「老婆阿~我敢保證!動物園裡的猩猩也沒有像妳一樣漂亮的啦!」毅揚耍耍嘴皮的說道。

「你...哼~不理你了啦!」羽筑嘟起了最快住向前行。

「老婆阿~妳小心一點啦!一個孕婦還走那麼快,很危險ㄟ...」毅揚快步的追了上去。

「你還知道我是孕婦喔!?還欺負我...」羽筑回頭吐吐舌頭的說道。

「人家就喜歡捉弄妳啊!」毅揚說出了內心話!

「你...唉呦~好痛喔!」羽筑喊叫著。

「老婆!妳怎麼了?沒事吧!?」毅揚著急的問道。

「我...我好痛喔!好痛...」羽筑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

「老婆!妳忍著點,我送妳去醫院!」毅揚一手抱起了羽筑,回到車上,快速的往醫院衝去。

「老公!本來只是想捉弄你ㄉ,結果真ㄉ要生了!」羽筑有點懊惱的說道。

「妳不要說話,我送妳去醫院!妳不可以有個差錯!」毅揚緊張的說道,開車的速度也跟著加快。

「恩...」羽筑忍著痛,單一聲的回應了他。



醫院---


「阿~好痛啊!」手術房裡傳來了陣陣的哀號聲。

「加油!加油!快出來了!加油喔!」醫生和護士一直鼓勵著羽筑。

「阿~好痛阿~~~」

「加油喔!」

一旁在外等待的毅揚,不之所措的走來走去。

「毅揚阿~你坐著好不好啊!?看你這樣走,我頭會暈ㄟ~」伶珊阻止毅揚的舉動說著。

「我哪有可能坐的下去啊!我老婆在裡面ㄟ~」

「我朋友在裡面ㄟ~」

「可是那是很危險的ㄟ~那麼久了!我很擔心啊!」毅揚說著,越說越緊張。

「我也很擔心啊!但是你擔心有用嗎?坐下吧!」伶珊把毅揚推向椅子上,讓他坐下。

「恩...」毅揚焦慮的心還是一樣不停的擔心裡面的羽筑。

「奇怪!沒聲音了!」伶珊說著。

「她會不會出事了?」毅揚急忙衝向手術房外的們貼緊望向裡面。

「不可能的!你不要自己嚇自己!」伶珊也緊張了起來。

不久手術房開門了,護士抱出了兩個小娃兒。

「先生!恭喜你!你太太生了一對龍鳳胎。恭喜你!」醫生、護士笑容可掬的說道。

「真的嗎?謝謝妳!謝謝!」毅揚開心的看著兩個小娃兒。

「不錯優~龍鳳胎ㄟ!厲害喔!呵呵~」伶珊的笑容也是滿面春風啦!

「那沒事我先走了,如果想看嬰兒可以來育嬰室看,恭喜你了!你們可以進去看產婦了!」

「謝謝妳!」護士說完就先行離去了。

「羽筑!妳生了一對龍鳳胎喔!妳好棒喔!」毅揚開心的握緊羽筑的手。

「還不都某人太拚了!才會拚出龍鳳胎ㄟ~!」伶珊笑笑的說道。

「伶珊妳真是的!」羽筑害羞的拍拍伶珊的手。

「呵呵~怕人家說喔!?不過還是恭喜你們啊!我一下又多出了2位乾兒子與女兒了!謝謝二位的努力啊!哈哈~」伶珊笑著說道。

「伶珊妳真是的!」

「下次還會更多個勒~!」毅揚邪惡的笑著。

「不會吧!我很累ㄟ~!」羽筑煩惱的說著。

「喔~很拚喔!」

「那當然!呵呵~!不拚怎麼型呢!?妳說對吧!?」毅揚對著羽筑說道。

「你們很討厭ㄟ~!」

「害羞喔!?呵呵~這位媽媽!呵呵~!」

「真是的!」

「老婆~謝謝妳了!」話說完,毅揚就突然來個熱吻。

「我還在這裡ㄟ~」伶珊不甘心的說道,讓她乾瞪眼。

「抱歉啦!誰叫我老婆甜勒~!哈哈~!」

「是是是!你老婆最甜。」

「那當然!哈哈~!」

三人在醫院裡有說有笑的,而在保溫箱裡的小娃兒也正在美夢中呢!

呵呵~真是個可喜可賀的事件啊!

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一定。。。



☆*★。☆*★。☆*★。☆*★。☆*★。☆*★。☆*★。☆*★。☆*★。

謝謝大家的支持。。。

背叛之心告一段落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

往後還需要你們的支持嘞!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