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32:12♀沛語♂

背叛之心。第三十集

三十集---

幾天後---

一大早的客廳,傳來了驚訝聲。

「早阿老婆~!一大早就那麼大聲的叫著!怎麼了啊!?」毅揚走下樓觀看。

「你看啊!」羽筑拿著報紙叫毅揚看著。

報紙上的大標題。。。『顏氏企業總裁跳樓身亡』

「這......這是怎麼了!?」毅揚驚訝的說著。

「不知道,顏俊榮就跳樓了!」

「真是太......」

「要去看一下嗎?」

「看一下?什麼意思啊!?」

「報紙上面這裡說『有一封遺書,上面註明〝董羽筑與龔毅揚〞,請這二位看到前往警局,謝謝!』就這樣啊!」羽筑指著報紙所寫的字。

「ㄜ......好吧!」

「嗯!」

『奇怪了!安于凌呢?不關心顏俊榮嗎?』羽筑心想。


警局---

「警察...我們是顏俊榮的朋友,聽說他留了一封遺書要給我們的,是真的嗎?」

「這真的,你是他的朋友嗎?如果是的話請你等一下喔!」警察進到裡面拿出了俊榮的遺書出來。

「來......給你們!請你們在這裡簽個名好嗎?」警察來了一本記錄本,請他們簽名。

「謝謝!」

簽完名的兩位,回家了!

家中---

打開了信。。。

信中寫道

『龔毅揚、羽筑: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消失了吧!?我很抱歉!

之前做錯ㄌ好多事!也傷害了你們!

抱歉了!二位!

前幾天!被龔毅揚打了之後,我整個醒了!

我真的好傻,居然這樣做!

抱歉了~我曾經傷害的!

不敢要求你們會原諒我!

但是請接受我道歉!

對不起。。。』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現在的你。。。已經消失了!

心中千百個感嘆,對誰說呢?

『我們都已經原諒你了!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會好過些!』羽筑心想。

走到了陽台,望著天空,臉上帶著微笑,希望俊榮感受的到這股溫暖的祝福!

「他會過的很好的!」毅揚搭著羽筑的肩說道。

「嗯!一定會過的很好的!」羽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