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24:40♀沛語♂

背叛之心。第二十六集


二十六集———

「我不要結束……」毅揚衝上去抱住了羽筑。

「你走開,我們已經結束了!唯一的橋樑——寶寶也沒了!我不想再一直賴再這不走了!你不是希望我走嗎?我現在就走.....」

「不....妳不要走!」兩人從樓下吵吵吵,吵到樓上.....現在的羽筑已經不聽任何人的話了!她決定離去~離開這個傷心之處。

「走開.....讓我走!」羽筑提起了剛剛收拾好的衣物,拿起了包包準備離去。

「妳不要走.....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我也不會再讓妳受傷了!」毅揚苦苦哀求的說道。

「我的心已經受傷了!你說不會再讓我受傷!?不可能了!何況我的寶寶也沒了!你要怎麼補償?怎麼還?」羽筑冷冷的回頭說道。

「心受傷慢慢的我會讓妳痊癒的,寶寶.....我現在就補償給妳,還給妳。」毅揚打橫的抱起她,順便把他手中的東西丟一旁去,門也很順手的帶上它!

可憐的收拾好的衣物,可憐的門.....

「放我下來,快放我下來.....」羽筑掙扎的喊著。

「不要!我不會放妳下來的,我補償妳,我還妳.....這都是妳要的阿!」毅揚說著說著,身上的衣物也脫著脫著。

把她輕輕的放置在床上,舒舒服服的讓她躺好!

可憐的衣物一件一件的散落在床邊,躺在冰冷的地上偷聽他們的對話吧!

誤會解開了,慾火上升了!他壓抑住的三個月的慾火也就此爆發了!

「老婆~抱歉.....三個月來讓妳吃苦了!」依依的解開隔在兩人間的衣物。

「哼.....」

「老婆~妳不理我喔!?妳還不原諒我喔!?」毅揚像是討糖吃的孩子一樣,苦苦哀求著。

「哼.....」羽筑是中不理會他。

毅揚親親羽筑平坦的腹部,感傷又愧疚的嘆了一口氣。

「寶寶.....沒了!好傷心.....」羽筑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腹部,說道。

「都是我誤會妳,才會讓孩子消失的,抱歉!」

「沒關係.....孩子,以後再說吧!」羽筑有點傷感的說道,她不想再讓毅揚感到愧疚了。她輕啄了一下毅揚的唇。

「我不會再讓妳離開了,也不會再做錯事了!」毅揚深情的吻著身下的美嬌娘。

「恩.....」

毅揚從它軟軟的唇親到鎖骨,從鎖骨親到胸部,從胸部親到腹部……這一連串的親吻,吻出了他對她的愛,他對她的欲望.....

每一次的吻、每一次的愛撫……都是他對她的愛、都是他對她的欲望及思念!

一次一次的愛撫、一次一次的親吻對她的慾望可是慢慢加深.....讓他身下的美嬌娘沉迷在他釋放的桃色之中阿!

一次一次的挑逗,使得她再次對他的慾火加深……而他不安分的手也悄悄的來到了神祕禁地。

「恩.....」不安分的手一次一次的在神祕盡地探索著,使的身下的美嬌娘不得不嚶嚀了一聲。

「有感覺了厚~!?」毅揚勾起了嘴角。

「你笑我!?」羽筑打了一下毅揚的胸膛,起身轉必離去。

「不要走.....」他的大掌一勾,勾起了正要逃離的一隻小白兔。

「阿.....」羽筑嘟著嘴,只好乖乖的被抓了,現在的她只能等著大野狼吃她囉!真的很.....

「不是要我好好的補償妳、還妳嗎?我現在就補償妳、還妳……」

「補償我?還我?你說補償我什麼?還我什麼?」羽筑疑惑著。

「補償妳三個月的錯,還給妳寶寶阿!」

「我才不要.....阿.....」話還未說完,一個毫無預警的探訪,讓羽筑驚叫了一聲。

「不要也不行囉!」毅揚慢慢的探訪,羽筑則是慢慢的接受他的到來.....

「你不可以太.....太〝激動〞喔!」羽筑紅著臉,將整個臉都埋進他的胸膛中。

「老婆~我也不想阿!因為妳的身體那麼的虛弱.....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嘛.....」話一說完,他就快速的探訪她了。

「阿......阿.....」羽筑只好接受他這樣的探訪了!

「老婆~你不要在離開我囉!」毅揚啄了一下那柔軟的唇。在她的身上也種下了屬於他的記號。

「恩.....阿.....」

聽到了她的回應,他開心的繼續忙碌了!整個房裡充滿了喘息聲和嚶嚀聲。

這一晚,月亮是偷窺者,偷窺了他們的〝風風雨雨〞阿!

三個月的債,很有可能這一晚還不完喔!可能要還個好幾晚喔!龔太太呀~你這幾晚和龔先生有得忙囉!





二十六集完。期待二十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