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52:17♀沛語♂

背叛之心。第二十四集


二十四集———

「伶珊阿!我是羽筑.......我和毅揚已經冰到了極點了!」羽筑默默哭泣的說道。

「妳沒跟他到孩子的是嗎?」電話的另一端傳出了伶珊的聲音。

「有是有阿!但是.....他不承認,寶寶是他的,我回來快一個多月了,他始終回是那麼冷漠,該怎麼辦?嗚......我該怎麼辦阿!?」羽筑的眼淚直直落下,一滴接著一滴,好像永遠都修不好的水龍頭,滴個不停。

「好好好~不哭不哭!總有一天他會承認的,一定會的,相信我好嗎?」伶珊一直安慰著她。

「恩!那.....我不說的喔!我要去休息了!妳也早點休息吧!Bey~」她制止了自己的眼淚留下,否則等一下一定會一直哭泣。

「Bey~」伶珊說完了就掛了電話了。

剛說完電話,後頭傳來了開門聲。

「我才一沒注意到妳,妳就跟情夫說話了喔!?」毅揚酸酸的說了這句話。

「沒有.....是伶珊。」

「管妳跟誰說話,反正跟我沒關係!只要不要影響到我就好了。對了!我可以幫妳養那個孩子,但是.....那個孩子不可以叫我爸爸。」毅揚狠狠的說道。

「你怎麼可以這樣!?那個寶寶是你的,你怎麼不認他!?為什麼也不能叫你爸爸!?」羽筑緊抓著他的衣角問道。

「妳煩不煩阿!?我說不認就不認。」毅揚狠心的甩開了她的手,使她整個人往桌角撞去。

「阿~痛......好痛......!」羽筑痛到抱腹大叫,而寫亦慢慢的從她的雙腳間流出。

「妳不要緊吧!?」毅揚看事情不對勁擔心的問道。

「我的肚子,我的肚子.....」她的腳下沒多久的時間,就一大片的血液,像是盛開的紅花般,而她的痛使她沒知覺,不到一會兒羽筑昏了過去。

「喂~妳撐住阿!我去叫醫生。」他慌了!慌張的叫了醫生。


☆ * ★ * ☆ * ★ * ☆ * ★ * ☆

一會兒過後,醫生從房裡走了出來。

「醫生,她還好吧!?」毅揚上前問道。

「咳~大人沒事了,但小孩.....」醫生搖搖頭。

「沒了!?」毅揚問道。

「恩!大人的精神狀況暫時不會好轉的很快!不要再讓她受到刺激。而她的身體很虛弱,需多補一下。休息個一、二個禮拜大概就可以了。」

「對了!有空還是來醫院檢查會比要好!」醫生又多補充了一句。

「謝謝醫生!我送你。」毅揚將醫生道別後,回到了房間,看著床上虛弱的羽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對她的虧欠越來越多,但想起那孩子是顏俊榮的毅揚心中不是滋味。

不知過了多久,羽筑醒了,她看看了四周,又看看了自己的肚子,如此的平坦,雙眼不神的看著毅揚。

「我.....的寶寶呢?」

「對不起。」

「我的寶寶呢?寶寶呢?」羽筑激動的抓著毅揚的衣角問道。

「沒了!」毅揚不敢直是著她。

「沒了!?沒了!?我的寶寶.....沒了!?」羽筑喃喃自語的說著。

「羽筑.....羽筑.....」毅揚輕輕搖著她。

「我的寶寶沒了!我的寶寶.......阿~我的寶寶.........」羽筑崩潰的大喊著。

「妳不要這樣。」

「都是你!都是你!我的寶寶~還來~還給我.......我的寶寶,快點回給我!」羽筑抓著他,對他大喊,對他大哭,要他還給她。

毅揚對她覺得虧欠,但想到她對她和顏俊榮的小孩那麼的在意,心中的一把火燃燒了起來。

「為什麼妳為了顏俊榮的孩子那麼心疼?」毅揚用力的甩了開她,惡狠狠的大喊。羽筑跌坐在床上。

「為什麼到現在你還一直說寶寶是他的?就一定要證明嗎?」羽筑狠狠的瞪著他。她拖著虛弱的身體,撥了號碼。

「伶珊嗎?」

「恩!怎麼了!?」

「妳現在有空嗎?」

「怎麼了?現在又很晚了ㄟ.....」

「先說有沒有空嗎?」

「有是有啦!但是要幹麻阿!?」

「妳快點來啦!快點!」羽筑話說完了,火速的掛了電話。

「喂喂喂~~~」伶珊對著電話喊聲,但是........只聽到『嘟嘟』聲。

「妳不是要證明?叫伶珊來幹麻!?」毅揚疑惑的問道,但是羽筑卻一句話也不說,看著她,拿著外套披在肩上走下樓去了。

毅揚也下樓了。







二十四集完。期待二十五集

﹡曉:) 2007-07-12 23:32:38

下一集打好
麻煩跟我說、可以嗎?
我好期待 ~~~~~ =))

版主回應
我會ㄉ!
謝謝妳ㄉ支持~
2007-07-13 17:34:37
﹡曉:) 2007-07-07 02:55:18

我很期待耶
快點

版主回應
謝謝妳ㄉ期待!
我會加油ㄉ!
希望你不嫌棄~
2007-07-13 17:34:06
小咪 2007-07-03 15:04:58

終於出來囉!
太好囉!
要加油喔!期待~

版主回應
謝謝妳~
^^~
2007-07-13 17: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