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37:38♀沛語♂

背叛之心。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到了晚上吃飯時間,兩人還是一樣冷冷的看著桌上的飯菜,各吃各的,一句話也沒說。

「多吃ㄧ點吧!不然伶珊下次又要罵我了!」毅揚夾一塊肉給羽筑,有些責備她的意思。

她看了一下碗中的肉,快速的放下碗筷,臉轉向別處嘔吐,但始終沒有吐出什麼東西阿!?

「妳沒事吧!?」毅揚看她不對勁,急忙的問道。

「沒.....沒事!」她搖搖頭說著。

「不要給我找麻煩就好!」他放下對她的關心,繼續吃著自己的飯。

「我.....不想吃了!吃完後我在收拾吧!」羽筑起了身,走到客廳去休息看電視了。

兩人幾句短短的話,讓這個夜變的更寧靜。

空氣都成了冷冷的溫度,使人真不好受。


*     ☆     *      ★     *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冷冷的面對也一天一天的在過。

羽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起來了,但是.....毅揚卻始終沒問這是怎麼回事。

已經三個月過去了,肚子微微的凸出,看也看的出來了。

「我.....我跟你說喔!」她高興的想知道他的反應。

「怎麼了!?」他放下報紙看了一下她。

「我.....我懷孕了。」她低著頭,想知道他的反應,會不會是嚇到呢?還是擁抱呢?

「妳懷孕了ㄛ!?」這件事確實是令他很驚訝。

「嗯!」她點點頭。

「顏峻榮的ㄛ!?」他冷冷的回她話。

「不....不是,是你的。」她眼眶通紅的說道。

「是不是我的誰知道,只有妳自己心中最清楚。」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真的是你的。」他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的在滴水,關也關不起來。

「妳已經跟他在複合了不是嗎?而那天我也親眼看到了阿!你們不是在床上很愉快嗎!?」他的話一字一句的像箭一樣貫穿她的心。

「不是的,那不是這樣的,那天.....我是被他.....」

「妳該不會說你是被他硬壓在床上的吧!?」

「是.....是這樣沒錯。」

「最好是如此,兩人愉快的在床上,還開心的流淚不是嗎!?」

「不是這樣的,而是.....」

『鏘……』一個響亮清脆的聲音打斷了羽筑的話,只見地上可憐的玻璃杯跟她的心一樣的碎。

「我不想再聽了,妳的話我幫妳接『而是我們兩個快到天堂去了。』妳要說的是這個嗎?那就抱歉,我不該進去打擾的,也難怪妳會昏倒,太過激情了吧!如果有遇到他我會跟他說的,哈哈哈~~~」他轉身就去樓上了,不想再說傷心事了。

「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羽筑跪坐在地上看著上樓的他,真是.....啞口無言了。




第二十三集完。期待二十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