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55:59╭ ★小欺★ ╮

阿欽教官

早上練司儀時

在談論下禮拜要當學妹的篩選評審

結果可愛的阿欽教官<傑尼龜>跑來

羿辰說:教官 這裡有人掉了耳機ㄝ...

阿欽:耳機 ! 丟了吧

羿辰:嗄 ! 不好吧

阿欽:不然你拿去給林**教官

我:林**教官?誰ㄚ?學校有這位教官歐?!

阿欽:有阿 ! 就穿藍色的那個女教官阿!

我:哦 ~ 就那個跟你長的很像的那個教官歐 ! (趕緊躲在同學背後)
(之前放學,看到林教官和阿欽走一起,赫然發現他們兩個身材真像 ! 但阿欽還瘦了點 ! 只是比例差不多 .. )

阿欽:(無言 還瞪我)

我:對了 教官 我們下禮拜要篩選學妹ㄝ.. 你要不要一起來參加 ?

阿欽:我又不會 ! 我只會男司儀的 立正 稍息 ...

我:沒關係阿 ! 我可以教你 不過前提是你要拜我為師 而且還要叫我老師

阿欽: 呵~ 甭辣 !

我:教官 ! 我是說真的啦 ! 你考慮看看 別人要學 我還不敎呢 !

阿欽:(無言)

後來...時間到了 該升旗了

我還一直頻頻回頭說 教官 考慮看看嘿 !

哈 ~ 阿欽教官真的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