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42:26╭ ★小欺★ ╮

歌唱比賽

期中考 考完的那天下午

過的很輕鬆

舉辦歌唱決賽 好激烈歐...

不過最印象深刻的是 有情侶深情對唱ㄝ...

羨煞死了 ! > <

在快結束時

主任邀請三年級看誰想出來高歌一曲

結果出來一對情侶<不清楚是不是螢幕情侶還是... >

他們讓觀眾點歌

我們這邊觀眾超壞的

一直大喊 分手快樂 啦 !

哈 我也是其中一位壞人

很白目吼~

其實在那女主角要比賽時

男的就出來深情款款的告白過了

內容是 不管比賽結果如何 。。** 我愛你 <最經典>

天哪 就在 非你莫屬 唱完後 男的又來一句 我愛你

主任還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那是歌詞

— . —

原以為也會邀請二年級上台

想說如果有 我朋友已經約好我 要一起上台搞 同志情侶

哈 ! 可是沒有...

因為我們兩超羨慕的 ! !

在台下狂說 好好歐.. 真浪漫 我都沒有 > /// <

想對阿梁說  你的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很好聽喔

動作也很有感覺 架式十足ㄝ ! ^ ^

上一篇: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