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8:12:38╭ ★小欺★ ╮

導仔的問話

早自修時 導仔經過我的座位

問我ㄧ席話...

→上學期你總成績拿班上第四名

現在怎麼了... 打算讓自己變第四十名嗎?!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會密切注意你

把你身邊會讓你分心的事物砍光 !

妳都讓自己過的太快樂了 !

要ㄍㄧㄥ好自己呀 !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小拉也被警告了...

仔細想想 很對 !

『輕鬆學習 ‧ 快樂成長』那是國小的日子了...

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相較班上那些高分的同學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這不是我應該過的生活





導仔的一席話

讓我想了好久...

我是不是該定下來了

不要再讓自己浮浮沉沉的

要不然 當初我的那些理想

都會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

上一篇:我們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