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52:25小胖虎

選人

一整天下來
我們大多與金崇廉老師相處

最重要的是
展演實務

選班展 畢展 的工作

好多好多職位
職位就如一班的班長 風紀 等等

很多不一樣的鼓掌

說實在
我比較想在排練組

不只看大家練舞
我也能在之中學習大家的優缺點

但是排練組都還沒選

就變總幹事

我的嗎押!!

班上沒人敢當領導者

大家就叫老師選人

我已為降我就沒是說

我以為老師會選喬月
或江晉

但老師竟然說

我選..那就是叡穎了押

當場@@ @@

當下我本來想說我想當排練組
但想想..

都沒人舉手當
所以我就坦然接受

不當班長 卻當總幹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

最刺激的

班展人選

用機率的算法

我們幾個好朋友都寫同一個號碼3
但我卻被分到別組

朱朱 王孟 小鬼 盈芝
(其他我就不知了)

當下知道不能跟他們

有點難過

最後被分到
跟文心 愷 阿嬤 陸花 阿汶

其實也不錯拉>**<

這組只有我和文心是胖胖的


減肥八

不然怎人能跟瘦子一起跳舞??

是不是押^^

上一篇:又摔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