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08:02小胖虎

開學摟!!

開學開學
第一件事就是換股長拉
老師一直拖一直拖

但我也沒好到哪去
從班長跑到風紀
搞闢押

雖然老師說我很有責任感

但我覺得當班長比我以前帶的907舞蹈班還要辛苦
所以我退掉了

只是我現在還也點改不過我是? 風紀的職位
一下課我就會去找老師問當天要宣布的事情
ㄏㄏ
我是不是傭有班長的宿命
可怕!!

今天老爺作幹部訓練說了一推很驚恐的話
非常政經的話
下了我神經都鬆弛了

說是不是??


學妹的身材真的超暫的說

細細長長根本就是名模

我跟我直系才剛開始建立關西
要好好對待學妹唷
963不可以欺負他們唷!!

我是風紀了唷

963要皮崩警唷
我已經不能包庇你們了

本來還有一點機會
但聽了老爺所說的話
我就只好遵守老爺的奉命

抱歉摟!!

為了科旗
我們一起努力八^^

上一篇:摔跤

下一篇:又摔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