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0:54:21小胖虎

大家忙

現在要天天練舞了

喔喔

我卻有些..

這總日子我不是早該適應了嗎??

從小時候就一直是降子過每一天

以前走的過來

以前寧願練到死
我都願意

而現在??

以前不管嘴巴說有多累
人還是在較適中

練練練


現在是老了嗎??


開學後真希望

聽不到退步這兩字


我也不捨望進步

以前不懂得偷懶
只知到要更好


現在才一丁點痛我就堅持不走了


上阿冷的課

老師說我老了 退步了
也肥死了

以前的腰 筋都不見了

大家說

我是不是很可笑


很丟臉

大家現在都是忙演出

我有時想回去舞社看看
但大家忙

有時想找幾個從小到大的朋友說說話
但大家都在忙

只有我

好像很清幽

好羨慕他們忙的樣子唷





上一篇:振作

下一篇: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