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3:51:12小胖虎

我想說:

我..
或許二年級還會是個轉折點

雖然我的所有人生奉獻於舞蹈
可是我總會厭煩 無力

主任 班導..及認識一年的舞一

謝謝你們

現在不走

以後未知

可是..

我對舞蹈真的...

有些反感

班上這麼多人和舞一說88

我也好想說88

我不是討厭自己 舞蹈 老師

而是整ㄍ學校

打從一進這間學校我就該努力

但沒有

光是錢..活動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我家又不是什麼有錢人

看我們班一堆有錢人在金錢上ㄉ花費
我超級羨慕
或許我一生就是先苦後甘八

我很想好好跳舞
但我容易受人影響

我想雍有一個好ㄉ讀書環境
和一個很棒的舞蹈風氣
可是..
我自己也是沒做到

我當一學期ㄉ班長
我卻沒有讓大家更上一層樓

舞一對不起

是我當不好
這學期
有人說我管太多
有人說我變ㄌ
有人一直反駁我
有人罵我幹麻站在班導那邊


但我可以說什麼??

我想說:
大家都長大ㄌ,應該要懂事壓,做好自己,把我們班變成好ㄉ班,而不是老師心中ㄉ麻煩班,可以嗎??

上一篇:煩死人

下一篇:過了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