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42:02可樂王庫克

每一日書籍館的約會






         這個二月跟以下六個人的初次見面



             世界是平的

           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

             機率遊戲

             生命咖啡館

            北歐魅力I.C.E

           M型社會新奢華行銷學






        接下來的數個月要採進階約會,










   昨天再收到五張二十元e-coupon生日賀禮
   幸好期限到九月份,要買書的再跟我拿吧
   明天開學就暫停漫畫租借了,把買的書看完,希望
   下次長假前能看完,不瞞您說,這個二月才將混血王子給看完
   每個朋友都不知幾百年前就把書扔到哪去
   我就是有辦法把書放到泛黃怎樣 (要不要這麼誇張....)






   這幾天的不舒服
   有人特地做麻油炒飯給我吃,超級貼心的。

   對了,我跟我媽真的是母女耶 (不然是母子嗎)
   剛打通電話問她上次給那一袋贈品
   有沒有不知道是什麼的
   (之前公司拿整整一袋試用品、贈品,整理一袋給她)
   她笑著說,若不知道她也會查字典啦。
   這才發現原來這個習慣也是遺傳她的
   因為有些全是英文簡單的還能看懂 
   有時就是真的會認真的跑去查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