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14:49可樂王庫克

The natural affection of its






       一直都是這樣,我只是隨口提了

       你都會認真的針對我隨口說的

       只不過那天外婆家母女倆在上頭廚房煮水餃和芋圓

       順便問了目前電磁爐的價錢

       居然在假日給我帶了上來,除了電磁爐還有電鍋...等

       車上還不斷跟我叮嚀煮粥多少米多少水外鍋要多少水

       這一些我都曉得為什麼




            只是好久不曾吃一鍋什麼都不加的粥














       除了這次還有好多好多次

       你總是在我掛下電話下一秒鐘打來

       提醒我說要先去看醫生阿

       又怕我懶就會叫我回去乾脆載我去

       叫我先問陶瓷牙齒多少錢阿,跟老爸請款之類的

       然後你這次居然也存錢進去

       真是的,今年我做了個打算,三月就滿二十了

       所以明年開始要包紅包給那群小毛頭

       相信小傢伙會樂得又跟我說,姐姐我拿到紅包一萬塊喔

       小小個兒,講話倒是挺有大人樣,很討我歡心喔。



       這個決定可是提醒我今年要省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