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1:04:02可樂王庫克

記得你說過一字一句







          以前的你說我唱歌尾音會抖

          所以我開始努力唱好一首歌

          從以前我就愛帶著音樂到處跑 

          它既可以在難過的時候和我一起哭

          也能夠在我快樂大笑和我一起狂喜

          後來的你說我像個孩子

          缺乏母愛似的撒嬌著

          說我吃東西的模樣似乎東西變得更好吃




              


                  現在我還想記得點兒什麼





上一篇:僵持

下一篇: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