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6:46:25可樂王庫克

當年最折磨的聲音






       當年最折磨人的聲音,你還記得嗎

       呵 你一定什麼都不曉得吧

       曾經我們的過去是讓我每天笑得開心的原因

       後來卻成為一股錐心的痛

       幾年幾月幾日你搬到我隔壁早已不記得

       每晚那與人恩愛的聲音折磨的不像話

       (說來還真的很糗曾經是自己的)

       前幾天搬到隔壁許久的情侶發出的聲音

       很自然的就讓我想到你






        我想,有些痛是怎麼都抹不掉。













   有一首歌,聽到當時看到歌詞,馬上就能想到有點像我們。
   RAIN-In My Bed





        今天我聽說了
        你已有了新的男人
        經由你朋友的口中傳開了
        聽到你們如何交往 讓我好吃驚
        你送給他曾經給我的禮物
        寫同樣內容的信
        你還說這般的愛情是第一次 BABY
        他躺在我曾經躺過的床上
        一面用曾經看我的眼神看著他
        跟他談情說愛 怎麼能這麼快就將我忘記呢
        真不敢相信 你是真的愛過我嗎
        對於新的愛情 我連想都沒想過
        你用曾經對我的稱呼叫他
        你與他牽手在我曾帶你去的地方
        假裝像是初次造訪的人一般激動
        所有一切都是你我一起擁有的珍貴回憶呢
        你與他一起共度時 將會把這一切都抹除
        為何你要把我們的回憶抹除呢 為什麼 為什麼
        他躺在我曾經躺過的床上
        一面用曾經看我的眼神看著他
        跟他談情說愛 怎麼能這麼快就將我忘記呢
        真不敢相信 你是真的愛過我嗎
        對於新的愛情 我連想都沒想過
        我坐過的車子
        我坐過的椅子
        在我曾經站過的位子 現在有了他
        你那曾經對我傾吐愛意的雙唇 現在正親著別人








上一篇:MANGO記事本

下一篇:僵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