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16:41可樂王庫克

From when start






    一個人在車上可以想很多事

     如果當初沒有對你提分開
     畢業朝可能是理想的台南女子去的話
     大概也走不遠吧,而且台中的家也沒了
     那樣的生活我不敢想像,畢竟已經將台中當成家。



     如果當初沒有對你說分手
     沒選擇去台南女子和現在一樣來到妝品甲班
     最後可能也會離開你,追著她跑
     要是選這條路走的話還會認識pon嗎
     還會做出在眾目睽睽下告白的浪漫事嗎



    一個人在車上可以想很多事

     在此之下又想到我一定不會想當劈腿人
     所以我和你還是會像現在各自分開的









    一個人在車上可以想很多事

     今天我才發現就算我當初選擇台南女子
     仍然還會和劉林太太同班耶
     趕快握個手,慶幸我們都選對了
     你才能遇到劉先生,我才能遇見她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很相信命運這玩意
























      最後語重心長的想說

         我真的很高興選擇與你相遇的路走
         即使哪一天我要祝你幸福而不是給你幸福
         我都感到值得的






上一篇:Realize

下一篇:五個字的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