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4:57:30斑斑

I N C E P T I O N !

(7/20)

全面啟動真的是部很需要"動腦"的電影,很具挑戰性!!

第一次看電影看的那麼認真~一刻都不敢放鬆...

(片長很長,屁股慢慢地因為坐太久而好酸....)

可是我們對許多部分都還弄不太清楚

(例如你說的:電影最後圖騰一直在旋轉的那個畫面,是否會停下來呢?)

 

 

 

Before seeing the movie...

我終於再去拜訪那家好吃的牛肉麵,

可是店員有點迷糊喔~~

把我的小碗牛肉湯麵加(好多好多)辣

噢噢...某個人又不願意跟我換

 

 

 

夜晚的紅樓真的好美...

晚上看完電影還不想回家,

我們就在西門晃呀晃的,

沒有書店,我們決定在有麥當勞叔叔的地方聊聊天,

(可是為什麼大杯紅茶不用錢呢?)

謝謝你了,幫我出聖代的錢

 

 

 

從小麥M裡出來,

我還是不想回家,

於是我們決定到紅樓走走~(裡面展覽的是西門町的演變史...還有參雜一些艋舺的東西)

你說我看錯方向了,(那有什麼關係呢?我只是要等你上廁所出來而已押...我的目標全都放在紀念品區~)

從紅樓出來,還是還是不想回家,我們就去旁邊的一個賣很多自創手工藝品的地方逛逛~

我喜歡那個地方,那裡的東西,有精製的,有可愛的,有充滿想像力的!(可是...我一個都沒買,因為好貴喔...我真的好想買"機器人",不但很環保,也做的很精緻!)

還是還是還是不想回家,

我們就坐在裡面的椅子休休息,聊聊天,直到他們打烊...

 

 

Today was much better than the dinner on my birthday ...

謝謝你了那張 明信片~

還有...真的很不可思議你還記得!!...襯衫+牛仔褲

上一篇:想說...

下一篇:錯過了...

干貝 2010-07-22 21:49:04

哈哈有個棒行程也可以和我有個約會喔

我看到機器人了
害我的內心澎湃了一下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一定一定~我也好想跟妳一起出去走走˙ˇ˙(我們在傻B那天生日約)

喔?皮皮也看到那個robot了^_^"
噢...它超可愛的˙3˙
2010-07-23 14: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