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6:15:32哈尼*"

8/1號去八仙*"

今天 是個開心天

一大早 爸媽狂打電話叫我起床

說我去八仙會來不及

去等公車的時候 

心情特好 因為今天就要跟寶貝們見面 所以很開心

我從中壢做到桃園 

等佳慧 慈靜 小便當 阿ㄍㄠˊ

我們五個人一起坐車去台北 與其他人會合

其實我們都不太懂 台北火車站 跟捷運站的路

半找半問的終於找到搭捷運的地方

哈哈哈…

搭捷運 往淡水線時

寶貝 莉婷 阿水 小便當 阿ㄍㄠˊ 佳慧 慈靜 還有我 

我們八個人 好像把整條捷運當成自己家

狂笑 狂講話 {不過真的是很好笑}

搭到關渡站時

佩佩 跟 佩雅 早在外面等我們了

哈…我們十個人一起坐公車 前往八仙樂園

公車上 我們超吵的 別人一直看 

不過… 我們才不鳥他呢

我玩我們的

坐在最後一排 笑聲快要把車頂給掀開來了

哈哈…

終於抵達 八仙樂園*"

有 佩雅 佩佩 小便當 阿水 阿ㄍㄠˊ 莉婷 寶貝 慈靜 佳慧 還有我

十個瘋狂的姐妹花

第一個我們玩的是幽浮

不過要爬很高很高才能玩

我們一群人 分成了好幾組

到了上面 聽到很多人 在尖叫

我們一直笑 心裡在想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後來輪到我們了

我們從上面尖叫到下面

叫的好開心

後來我們去玩天池 【我們叫那個是8】

因為坐的泳圈像數字8

我們又爬到很高的地方 從上面滑下

不過 它會翻船

哈…翻船 真的很好笑

阿水 超爆笑的

跟他坐 就會翻船 呵呵…

一群人 後來跑去玩用趴的 

跑去玩人造海浪

不過發現

我家寶貝 跟 莉婷 會怕深水

哈哈…半拖半拉了 把他們拉到水深處

後來 跑去玩小孩子玩的地方

坐小孩子玩的滑道 

還在那裡把衣服給拖了 拍下了生平第一次穿的比基尼

我跟阿ㄍㄠˊ 背後都有一顆痣

他們笑我們是姐妹 失散的姐妹

哈哈… 可惡 旁邊的人在偷看

不過跟寶貝們出去玩

真的是天下的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玩了很多後

我們一群人 終於玩到累了

跑去洗澡 換衣服

不過洗澡水是冷 冷到會一直叫

哈哈…

不過晚上 還是很多人才來玩

我們一群人

又坐公車去捷運站了

在公車上 每個人一直點頭【因為睡著了啦】

因為佩雅家住附近 所以半路就下車了

後來東晃西晃 公車司機終於在我們到了關渡捷運站

我們九個人 上了捷運 開始安靜了下來

好累 真的玩的好累

坐了不知道多久的捷運 終於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們分成了兩路 

我 佳慧 慈靜 阿ㄍㄠˊ 小便當 是要回家了

阿水 寶貝 莉婷 佩佩 是去逛台北地下街

呵呵…他們精力充沛

我們要回家的人

坐在等火車的地方 超狼狽的

除了打瞌睡 還是打瞌睡

真的很累

做了好久的車

終於到中壢了

呼呼…踏上返家之路

到家時間九點了

哈哈哈~

我從早上7點出門 到九點才回家

哈哈~

真的玩累了!






上一篇:去嘉寧家…

下一篇:國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