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1:13:44哈尼*"

 每天都是"!"的一天 *"


剉糞…

今天早上竟然遇見"他"

我的媽呀

怎麼會醬巧

上禮拜碰到"國"  這禮拜碰到他

啊…那下禮拜 又會碰到誰惹

心裡超毛ㄉ

拍水嘿

我不是不理你

只是超監介的

你害我今天上課的時候

驚魂未定

你要陪我收驚費…

呼…

後來一上完課

就飛奔去找小潔

一路上走超快的

因為怕 又再次遇見他

嚇死人喏 

好像身邊裝了監視器一樣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所以走超快的

然後 "帥寶" 說他騎車對我按喇吧的時候 我都沒理他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

是真的沒聽到嘿

哇哈哈…

請見諒喔

在圖書館的時候

心情特好

因為看見喏"以齡"  (超女生的名子…不過他是男的啦!)

哇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

祝福我所愛的人 都能幸福 每天快快樂樂的!

我愛你們  你們都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