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08:06無 形 象 d 羊

本人的朋友  

純粹的依戀 帶有濃密豐厚的戀情!

因一場交通意外導致女孩進入加乎病房

就是本人感情濃厚的友情

男孩一直沒能去了解女孩意外事故

因男孩一直在軍中

直到男孩明白之後....

 

二十三歲個性倔強且缺乏自信的男孩喜歡一位女孩

十九歲的她總是不明白怎會有 星星 落在窗口邊呢?

十九歲因本身身軀脆弱且個性溫和的她,蒐集了男孩送給她的"星...心"

男孩不明白女孩怎麼無法外出呢?,且並沒有因女孩無法外出而放棄

不斷的將心中 對女孩的喜歡寫入"星"裡",女孩只發現了外表看去是顆完美的"星",但內裡隱藏了男孩的"心",雖然女孩病情稍有些的惡化了....

 

 

無知的男孩開始擔心了

 

 

男孩曉得她母親已早逝,不明白女孩病重在身....直到有天男孩終於能夠與女孩拉近了些距離時,才發現能夠相處時間已縮短了許多,當男孩能夠坦率的站在女孩的面前時,女孩身後是她的父親 雙手扶持著她,男孩深情的雙眸已被淚水淹沒...

 

親看了她無力的雙手...懷裡緊抱的玻璃瓶                                  男孩已泛紅了眼框,淚水濕紅了他的雙眼        

 

因瓶中內裝滿了一顆顆的"星",男孩不禁的想將無力的她擁入懷裡時

已是女孩即將面臨人生的盡頭,

當男孩想口聲說出一句" 我愛妳 "時....女孩已是無力的身軀躺在她父親的懷裡,男孩將女孩懷裡緊抱的玻璃瓶

裝了一顆顆的星,一個個的解開時...女孩已濕紅了雙眼且嘴裡無力的吭聲,嘴裡緩慢的...無力的口聲說出一句"謝謝你"

 

當女孩對男孩問起一句為什麼喜歡我的人是你時!

男孩便笑了笑~~~

男孩:因為妳的美...悄悄的侵略了我的心

男孩:妳的歌喉...擅自闖入了我這片天

男孩:妳的溫和...更是佔領了我世界

女孩:那如果我沒擁有了這些,你愛的人還會是我嗎!

男孩:摸了女孩的頭~~

男孩:傻女孩....當然囉!!妳我曾分開過,好不容易擁有了機會,又怎能在一次的...輕易的對妳放開了呢。

 

 

 

 

 本篇文訴說本人周邊友情    " 某一對小情侶

十五歲的他與十一歲的她那年,倆倆曾是純純相互依戀著彼此

本人與兩位本就是情感豐厚濃密的友誼 因是住家近的鄰居

本人希望能夠po個文 透過友情 透過無數人  給予無數祝福 相信能夠換回一個健健康康的她

男孩希望她能夠康復之後....恢復一個健康的她,不需任何人的扶持...好好的...穩穩的站在他眼前

 男孩希望能夠與女孩在一次 重回十五歲 十一歲那年的純純戀情 在一次的重新開始 希望能夠擁有個長久的戀情好好的愛下去。

男孩雖然恨自己當時不明白女孩因意外,病重在身而無法外出....最後男孩提出請求了長假,才能有時間來陪女孩

 

 

 

 

 

 本篇=  =也許不太完整 因為這是打第二次.....

第一次打的無意間 字突然跳掉=口=當場慌了...少了一半

第二次要接著打的時候 腦袋母薩薩哩!! ˊ口ˋ )))泣奔

本人希望我麻吉能夠早日康 復   XD 這樣就足夠了


 

方瑋 2011-04-24 21:04:56

哈囉~
-
好久不見嚕!
-
SF我有回去了!有機會在一起玩~

妞妞 2011-03-09 00:47:15

羊餒ˇ邦窩用一咕新聞台>< 兮兮

俺會+尼好友

笨爺 2011-02-19 23:37:11

羊羊唷.....在ㄆ在^^ㄏ有沒有想偶阿00!有沒有愛偶-.-& *(%)^&*)($^&#^%$&^#$(遭圍毆)
萱妹妹要好好休養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