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9:02:17無 形 象 d 羊

有沒有想過這樣有些過分 //第一次打文發洩爛情緒

有沒有想過 少部分人看書背東西就是不會看著書 而是望著別邊

有沒有想過一個人看書 當她想背起哪段重點時 就是會東張西望

或許有時候 真的幌神一下 抬頭閉合一下雙眼 在睜開 

有沒有想過當你在台上說話時 台下卻傳來嘲笑她人的那種感受

如果這是不好習慣 不曉得她有沒有想過 私下對她人訓話改過這習慣

可以私下訓話怎樣 都虛心接受 一定改

只是..........你沒必要說的像似讓眾人看笑話那樣吧 !

似乎咬著牙 !忍過被嘲笑那段 心裡就很嘔

她什麼也沒過來看 就認同一個根本就不專心的人 那為何不問問

是否有心留下來每天自息看書    沒問就留 有問老實說會回答不想留

難道她也只會用幼稚的方式在人背後說些傷人話 桶人一刀? 耖

也承認了 自己沒多用功 至少按照你說的話做 [看書]今天中午剛睡醒開始看書時 才剛照做拿書出來看 不曉得你是........怎 還是 怎 ......似乎說笑讓剛睡醒的大家娛樂開心一下?

這我懂了     !!  會改 ~~ 

承認了  國一就是這樣 看書 背書 就是東張西望 !

現在高中三年 都過去了       ......看書就是這樣  

只是你們沒發現                   ~~~~ 有錯了?

算是你提醒我了     只是你用的提醒方式

你用當眾告訴大家模仿的方式 提醒了我一件不好的習慣

謝謝了 !

她在人背後說什麼你就用模仿方式告訴大家什麼!!

我也說聲道歉 對不起 !

我也知道 你責任重大 常常不好受

我也知道 她的職務壓力更大 辛苦也不好受

只是每當你在台上說一個人話時後 台下的會怎麼看那個人

一個人的感受、自尊。。 重要?

你們有感受與自尊?

最後看書時間 只有低頭 台不起頭

本身還有怪症狀容易緊張 記憶力差

有錯了?

咖弟 2011-02-06 16:38:05

麻咪 好久ㄅ見ㄌㄚ

小唄鼻 2010-05-23 00:24:51

-.-

那ㄇ機車的人優

欺負窩眠斗麻麻

鬼哥 2010-05-22 00:53:05

小妹~"~沒事哩

老哥琇琇事情發生總該會過去

很快會沒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