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1:11:27無 形 象 d 羊

過去式,彼此7個月後,從此陌生

 

 

 

對你已有來不及的喜歡

因為我恋上了你一切

我已恋上了你所有

我恋上了你親吻

恋上了你嘴角

恋上你溫暖

做我最後

的一個

情人

 

當時間流逝了如沙漏般的速度

當外界天空那塊雲緩緩飄動如抒情旋律緩慢動人

當深夜已黑暗了四處如失去雙眸般的害怕

我人生

只等待你雙手     ....遷就我一切

帶給我明亮....

 

 

我想我是否認真告訴過自己    其實人生不是想像如破碎般鏡片一樣遭

你走進我世界   就是來的那麼瀟灑 那麼帥氣拍拍衣肩

凝視你雙眸才發覺喜歡你是因為           ....想好好  疼惜 有你願意陪伴在我身的分秒

 

 不願你    帥氣的走進我心底      卻面對   你瀟灑的踏出我世界

已經沒能再有失去 的 理由   因為你  已是我正面對的 最後一個

你最後的戀情 能否就有我來擔任

泛紅著眼框     笑著對你說            \\\\子豪  ♥  馨儀////她愛上你 依恋上你

 

 

你輕鬆的願意讓我接近你  卻讓我無法割愛的對你說   [   放手吧   ]~

無法割愛的放手失去你  是因為      你 是我  思念的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