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13:21:19無 形 象 d 羊

過去式,彼此7個月後,從此陌生

只想與你一起]子豪(^3^)♥(ˆεˆ)心[不願失去你

 

 

你人生已是我
身軀的另一半 你人生如金戒子貴重遺失了 就如
失去淌血心 痛著為你流淚///   與你一起]子豪(^3^)♥(ˆεˆ)心[不願失去
 

 

 

 

 

 

 

子豪^3^))   你柔情雙眸讓我想緩緩接近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24小時由我來服務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心扉由來佔領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情人由我來擔任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雙手由我來緊握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懷抱由我來溫暖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內心由我來思緒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嘴角由我來親吻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胸口由我來撫摸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世界由我來打造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人生由我來依靠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一切由我來疼惜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悶氣由我來解脫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笑了由我來陪伴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枕邊由我來平躺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上下由我來打理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慌張由我來緊抱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冰冷由我來暖和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記憶由我來存取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的愛由我來伴隨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落淚由我來擦淚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口水由我來吸吮   ((ˆεˆ馨儀

子豪^3^))   你你你都由♥我我我來   ((ˆεˆ馨儀

因為我 ....... 愛上你........了

你 我 依 恋 著


 

 

 

 

你一切由我來獨愛
你的最後都讓給我來
你溫暖語言我耳邊傾聽
你戀情讓我當你最後一個
讓我當你最後一輩子的一切
讓以後比此永遠就是笑笑的過
你心裡由我來傳達對你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