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1:52:19無 形 象 d 羊

過去式,彼此7個月後,從此陌生

想你 愛你 思念 撫摸你心

訴說       (( 蠢 笨儀  已戀上了 你 子豪 ))

 你純情甜蜜嘴角 
只對你思念 只對你喜歡 只對你傻笑 只對你大叫 只對你哭泣 只對你鬧彆 只對你撒嬌 只對你大吼 只對你說愛 只對你生氣 只對你吃醋 只對你甜言 只對你°。‧°º。‧º。°永遠一起 因為永遠永遠只對你一個

 

彼此倆     純情甜蜜 嘴角.....       只需要你一個 Smile   啾可以告訴我  只要有你的心 其他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多餘的    會好好疼惜有你陪伴 我   的子豪


我想    用盡所有一切      打動你所有心思   你整段人生   是因為  我想快些  彌補妳過去  有些不好的那段傷心痛處


我要你    就像一位愛哭泣的女孩想要那顆糖  因為 子豪你在我嘴裡的那顆糖  是不斷為我綻放出無法抗拒的甜   如你說的融化了  是因為你已經駐藏在我心中最深處的那一塊  你給的甜  我永遠都不怕 你會對我消失

 

你給的愛已讓我淪陷你心扉彼此相戀情不自禁做我依靠做我專屬做我真愛做我最後一個戀情

你的心已讓我存活在一個你我之間彼此相戀的圈套做我依靠做我專屬做我真愛做我最後一個戀情你的人生已是我另一半 你人生如金戒子貴重遺失了就如失去淌血心痛著為你流淚

 

♥ 相戀 ///與你緊緊相扣 愛情不需要放手 成熟心擁你入我懷 /// 對你不在有失蹤的字眼♥

♥如果真心探望一件事情 整個世界 一直都會不一樣 ]]]]] 對你 專一的戀 很重要♥

♥心旋 如果聽的見 這是對你吶喊 專一戀情 我會疼惜與你這一切 因為看見你甜甜傻笑的嘴角♥

♥倪甜甜的嘴角 原來對倪 我情不自禁 單戀豪 成熟心依子豪 我们一起好好依戀下去好?♥

♥[[專一 成熟心 慢慢疼惜這一切 ]] 只對你笑著 ///我說我愛著你♥

 

   

只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世界 是完善 還是殘酷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被愛 是幸福 還是該被冷漠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時間該要疼惜 還是要讓他流逝?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不管在哪做哪  我仍是專屬於你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原來你給的一切 似乎是 好希望時間就該要停止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你給的擁抱似乎 是個大大暖爐圍在我四周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原來過去有過如刀割傷的痛處 其實也只不過是個屈屈的小傷口是因為現在有你出現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讓我曉得 原來想你 已成了我記憶中那一幕我愛的片段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讓我放肆、放膽的大聲訴說 原來你給的所有一切 我已經無法割愛的拋一旁‵因為對你已經有來不及的喜歡了

 

只 需要   ‵`豪'’   一個smile

就可以告訴我 只有你離開了我視線 才會出現害怕、吃醋、害怕是因為害怕失去了你//吃醋是因為想有你人生的每小時、每分、每秒...因為 You will never miss a

時刻對你無盡思念 

 

小咖 2009-12-13 19:04:41

ZZ -.- 都別吵 都別吵

五妞妹

閉嘴

~"~花哈哈 馨老娘是 小咖兒子的

@@鋪-.- 遭踹

五女兒 2009-12-08 23:51:26

麻麻噗灰 拋棄窩 搭

只灰 拋棄 賴哥哥 沈哥哥 的

\ / ~

麻麻啾一個

ㄨ~~~~~麼

賴兒子 2009-12-07 23:25:07

話說-3- 麻麻心真的飛哩-3-嘻
沈哥哥 你說是不是ㄚ 麻麻心飛了哀.......麻麻還沒拋棄兒子吧ˊˋ泣奔